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43-1451】

喂,隔壁的[1443-1451]


副标题:“说一对儿最虐的配对吧。”“网络X延迟?”


2014.12.14


1443.

其实入冬了之后张佳乐特别想北京

特别特别想

因为张佳乐忽然就觉得自己的导师说的那句话特别的好

年轻人,去北京闯荡打拼吧

那里有地暖。

 

1444.

其实张佳乐去了上海之后想念他的人不少

比如游戏公会里的大家

毕竟张佳乐去了上海之后作息时间和之前其实不太对的上

“打本时候看不见老孙骂你了,我还真有点不适应。”会长诚恳地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45.

不过说句实话

张佳乐也感慨自己好久没打过一次完整的副本了

“因为工作的压力?”有些人不解地问

“因为网通转电信。”孙哲平淡定地解释。

 

1446.

所以说人生三大最远距离

一,你就在我身边,不知道我爱你

二,你就在我面前,我看不见你。

三,你和我都在一个副本里,我打怪,你掉线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没情商,雾霾重,延迟高

绝对是人生赢家的三大杀手。

 

1447.

后来张佳乐为了不拖公会的后腿就自己玩小号去了

“玩小号就不卡了?”孙哲平不解地问

“一眨眼功夫经验条就涨一半,简直飞一般的感觉。”张佳乐开心地说

后来孙哲平忽然才明白

如果忽略那个一眨眼的时间是大于等于五分钟的话

那的确是飞一般的感觉。

 

1448.

张佳乐不能跟着一起副本好多人都觉得少了点什么

“大家这么想念我?”张佳乐开心的问,觉得自己人缘好

“是啊,你不跟活动,好多团队杀手就暴露了。”孙哲平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原来自己跟活动的时候是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

因为自己娴熟的操作,居然弥补了那么多人的过错……

“因为过去灭了,他们一般都在看我骂你了,所以就忘了骂别人了。”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49.

后来大家还是非常诚信的要求张佳乐回归组织。

“我这延迟坑爹啊。”张佳乐说

“没必要,公会都自己人。”孙哲平说

“就是,公会都自己人,怕什么。”公会会长说

“就是就是,自己人一起玩的开心最重要。”公会其他人说

然后张佳乐一阵心暖

“对啊,而且既然都是爹了,坑就坑了算得了什么。”公会会长认真地继续说

后来张佳乐就跟着大家一起去下本了

然后公会会长那天上的坦克号

再后来所有人看着公会会长翻来覆去的死了一个晚上

 

1450.

“实在不行你买个代理,没多少钱的事。”孙哲平提议

然后张佳乐就买了个代理

还是一卡一卡的

“你冲个会员啊。”孙哲平无奈地说

然后张佳乐就冲了会员

还是一卡一卡的

“你这都没用?真服了你们那。”孙哲平无语地说

“谁说的!我有用!是我加速器没用!”张佳乐愤怒地抗议

 

1451.

然后那会儿有人碰巧进了一趟语音

听的云里雾里的

再后来一个传说就在公会里不胫而走

张佳乐有用

可以当加速器用。


评论(21)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