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14-12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14-124】


2014.12.13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114.

沙漠里找住户应该算是个不太容易的事

特别是在失去了一次方向之后。

在暴晒的天气下走四天,张佳乐有点想杀人

坦白说,张佳乐觉得所谓小麦色的皮肤颜色不错

但是用这种方式还是算了

“不过还好,你晒不成这样。”张佳乐松口气说

“我要变成这样有点难度。”豹子无语地说

“……那就是要出事了?”张佳乐紧张地问

“那就是要洗毛了。”豹子无语地继续答

 

115.

豹子在前面走着

张佳乐在后面跟着

到了后来张佳乐印象最深的已经不是那些所谓的壮观景象

而是豹子在沙地上踩出的那一个又一个脚印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六天

沙漠降雨了

 

116.

“这算什么,老天开眼。”张佳乐兴奋地问

“也有可能是你把沙漠都逼哭了。”豹子淡定地答

“……你这只该死的豹子怎么烦?”张佳乐咬牙切齿地问

然后他冲对方伸出了鄙视的中指

再然后豹子抬起了左前爪,立起了一根指伸出指甲

跟对方的中指凑在一起拼了个二

 

117.

“满意了?”豹子淡定地问

“你滚……”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18.

后来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居住点

在暴雨结束后的第三天

“大孙,庆祝一下!”张佳乐开心的冲豹子伸出了手

“怎么庆祝?”豹子不解地问

“呃,按照人类的话说,就是击掌……”张佳乐耐心地答

然后豹子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

 

119.

啪。

 

120.

张佳乐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豹子的爪子糊在了张佳乐的脸上

张佳乐很尴尬

站在一旁准备欢迎他们的住户很尴尬

孙哲平收回爪子,若无其事的舔了舔肉垫。

 

121

居住点的老者是个老猎户

所以看到张佳乐的时候很高兴

“凑巧凑巧,我也有只灵魂兽。”老人笑呵呵的说

然后一只熊从外面探头往里看

“你不过去打了个招呼?”张佳乐跟豹子说

豹子一脸困惑。

“按照我们的话说你们这算……同行?”张佳乐继续跟豹子说

豹子继续一脸困惑。

“你忘了,我上次说能一舌头把人脸舔没的,就是这个品种。”张佳乐跟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122.

熊一脸迷茫地看着张佳乐

老人一脸尴尬地看着张佳乐

孙哲平一脸无语地看着张佳乐

“我可以假装不认识你吗?”豹子满脸鄙夷的说

“……我到底是不是你主人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23.

后来张佳乐听这个老人说

孙哲平那样的豹子其实抓起来风险程度很高

“像那种刚刚成年的豹子性格是最暴躁的,捕捉的时候很容易出危险。”老猎户如是说道

然后张佳乐扭过头去看了看

孙哲平在外面和那只号称一舌头舔掉半边脸的熊在打交道了

“刚成年……?那家伙不是说岁数都可以当我祖宗了。”张佳乐好奇地问

“按照各自的成长来判断年龄,差不多可以说你们两个同岁。”老猎户笑着拍了拍对方肩膀

然后张佳乐一脸无语的再度扭头看外面

然后发现豹子也正一脸无语的扭头看回来

因为那只熊似乎也说了和老人差不多的话

 

124.

后来张佳乐很好奇

因为从老人的口中张佳乐可以知道

在捕捉的过程中其实孙哲平可以干掉自己一千次了

“……你失败了那么多次?”老人惊讶地问

“就是那么一形容。”张佳乐赶紧解释

后来老人告诉张佳乐

每一个猎人和他的灵魂兽之间都存在一种微妙的关联

那种关联被人类称之为

缘分。


评论(30)
热度(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