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28-1442】

喂,隔壁的[1428-1442]


副标题:吐槽之火,可以燎原。


2014.12.13


1428.

后来在张佳乐的强烈抗议下

最后大家一脸不情愿的把妹子的照片发给了张佳乐

哦对,偷拍的

“……这都照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有没有点清楚的?”张佳乐无语地说

“我们还明目张胆的拍啊。”一群人无语地说

“你有能耐你拍去啊。”一群人不屑地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愤怒的想要再说一点什么

然后他被上海那边的主美一文件夹拍了脑袋

 

1429.

“有什么事你干完活儿再聊,行不行”

“……哦。”

 

1430.

然后张佳乐就换了手机QQ,继续在群里愤愤不平。

“就你们害的!”

“我们怎么了?”群里人不解地问

“我都被主美拍了!”张佳乐愤怒地继续说

然后群里安静了。

 

1431.

后来所有人开始在私下里商量

要不把张佳乐还是弄回北京来吧……

“怎么了?”孙哲平没看群,一脸不解地问

“你内人好像被人盯上了……”公司里的人赶紧打小报告

“瞎扯别没完。”孙哲平知道这群人开玩笑没当真

然后过了两秒

“内人?谁说的给我过来。”

 

1432.

好吧,言归正传

不可否认,新来的妹子长得不错

美女级别

但是同样不可否认

新来的妹子和孙哲平关系好

好的一见如故。

 

1433.

后来项目期忙张佳乐几天没上QQ

再上Q的时候发现群里多了一首分享歌曲

FFF团团歌。

“同志们啊——请高举你手中的火把!”

张佳乐愣了半天,没太明白要领

 

1434.

当然,正所谓忍痛割爱才是亲兄弟

公会的人虽然一边跟孙哲平宣扬只有单身才是正义

一边也还是跟孙哲平说

差不多就下手吧,哪有让姑娘主动的

“我下手什么?”孙哲平没太懂地问

“追妹子啊!”公司的人痛心疾首地说

“追个毛,那是我远房亲戚。”孙哲平无语地说

然后群里安静了

所有人几乎无语凝噎

别误会,是激动的。

 

1435.

后来大家一直在到处宣扬

他们看了好几天现场版的有情人终成兄妹。

 

1436.

后来这个事就传到了张佳乐耳朵里

当时张佳乐刚赶完上海那边新项目的死线回了住处正要上游戏

听到这个消息他兴冲冲的就给孙哲平打了电话

表情激动的犹如要父子相见,不知道的还以为对面接电话的是他那猫儿子。

 

1437.

“听说你和你妹妹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张佳乐激动地问

“我和你妹有情人终成眷属!”孙哲平咬牙切齿地答

然后张佳乐愣了一下,又沉默了一下

最后张佳乐叹了口气

再然后张佳乐给孙哲平发过去一张照片

“虽然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但是作为哥们我还是要奉劝一句,这样不好。”张佳乐说

 

1438.

哦对顺便一提

张佳乐真有个远方妹妹

不过结婚了。

所以说,这样真的不好。

 

1439.

后来有人给张佳乐发短信

说年底前北京的策划和制作人有安排,要去上海那边开会

张佳乐挺开心的。

“那行啊,到时候我能给大孙他们接风了。”张佳乐开心地说

“我觉得接风未必,他想给你送葬是真的。”通风报信的人实话实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40.

后来这个实习生是孙哲平亲戚的消息不胫而走

一时间孙哲平在公司的形象顿时就高大了起来

这个感觉怎么说呢

过去大家跟孙哲平打招呼无外乎是以下几种

孙哥,平哥,大孙,老孙

当然,现在大家其实也这么叫

但是他们把孙哲平的备注改了

改成了大舅子。

 

1441.

后来一个半月的实习结束了

这个一度让公司不再是半边天的妹子走了

再后来公司放眼望去

一批的孤家寡人,士气低迷。

 

1442.

“你给他们扣工资了?”制作人不得要领地问

“……怎么老跟我有关系?”老板一愣一愣地反问


评论(18)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