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15-1427】

喂,隔壁的[1415-1427]


副标题:生活,就是一个大爷,接着又一个大爷。


2014.12.12


1415.

上海这边公司FFF团的热度不减,综艺节目还在继续

对于这种综艺节目,孙哲平一直挺不理解的

“这到底是什么心态才会想上这节目?”后来有一次孙哲平不解地问

“牵手成功了有戒指啊!”张佳乐给孙哲平解惑

“你确定那是钻石?”孙哲平语重心长地说

“那还有牵手失败的呢。”张佳乐努力据理力争

“那是经费不够用了。”孙哲平语重心长地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16.

所以张佳乐后来感慨

说孙哲平应该去上海

大FFF团天朝总部部长

 

1417.

结果后来没过几天

北京这边公司的一哥们兴高采烈

在群里说他终于下定决心要给他心仪的姑娘表白了

“你准备的什么。”群里的人不怀好意地问

“某个品牌的水晶工艺品!”这哥们一脸自豪地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他发的图

然后张佳乐也看了眼他发的图

 

1418.

“人造水晶俗称什么。”孙哲平不怀好意地问

“水晶玻璃。”张佳乐心领神会地答

“什么的主要成分是水晶玻璃。”孙哲平不怀好意地继续问

“水钻。”张佳乐心领神会地继续答

然后群里那哥们就泪奔而去了

 

1419.

后来两边公司的人就一直相互流传

说上海那边的公司是大FFF团天朝的总部,北京是这总部的第一分部。

孙哲平是这分部的部长

张佳乐是这总部的副部长

 

1420.

当时其实已经是深秋了了

但公司里依然有很多人在渴望着春天的到来

“这是对爱情的渴望?”张佳乐惊讶不已地问

“我看是游戏又玩没劲了。”孙哲平一针见血地答

 

1421.

不过说句实话

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当这帮人哭天喊地的离开了十月迈入了十一月的时候

北京这边来了个实习生

“个高!长腿!”有人在群里兴奋地喊

“……你们第一次见着孙哲平啊?”张佳乐在上海那边加班加的昏天黑地,迷迷糊糊地问了句

然后这群人为了辟邪,把张佳乐又踢出了QQ群

因为,这次来的真是个妹子

货真价实的,个高长腿的

妹子

 

1422.

“感觉怎么样?”张佳乐忙里偷闲地问

“久旱盼甘霖。”程序部的人简练地总结

“天降甘露。”动作组的人简练地总结

“我们犹如雨后春笋。”美术部的人简练地总结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然后去敲了孙哲平的QQ

 

1423.

“我觉得咱公司的人说那话我有点没太懂。”张佳乐十分虚心地求教

“哪不懂?问。”孙哲平简介地答

“他们的意思是不是说……新来的那个实习生长得像乌云和水壶?”张佳乐好奇地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一个没忍住

嘴里的水喷了一屏幕。

 

1424.

后来张佳乐就好奇,说是求看个照片

北京这边的人则是说要誓死保卫资源

“不能肥水流了外人田。”公司的人警觉地说,一脸的护食

“蛋!我是你们内人!”张佳乐愤怒地在群里据理力争

然后群里就安静了。

再然后所有人都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

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内人……

一个叫张佳乐的内人

后来公司投票表决

最后所有人把这个名额让给了孙哲平

 

1425.

“论亲疏论远近……”

“为了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为了我们能找到女朋友……”

“我日你们大爷!”张佳乐在群里咆哮

“我们大爷是孙哲平!”群里的人破釜沉舟

可惜张佳乐没看见

依然在刷我日你们大爷。

 

1426.

最后这场战争平息了

因为策划部开完会了

然后孙哲平回来看了眼QQ群

“老子日你。”孙哲平气定神闲地回

然后整个公司狂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427.

“……这什么情况。”散会后制作人看着一片欢呼的人群纳闷地问

“我不知道啊?”老板纳闷地答

“集体涨工资了?”制作人纳闷地继续问

“我没啊?”老板继续纳闷地答

然后这俩人蹲在楼梯上开始算

公司里的是不是有谁中了五百万不想干了


评论(29)
热度(5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