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316-1328】

喂,隔壁的[1316-1328]


副标题:作死无地界。


2014.12.3


1316.

之后几天的日子有点无聊

大部分人都沉浸在宾馆里睡醒了吃吃饱了玩的状态

当然,玩是指玩电脑

“这和我们在家有什么区别。”张佳乐不满地问

“过几天你就知道了。”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继续疑惑不解

 

1317.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去了趟超市

买点海鲜干货特产一类的

临走的时候张佳乐在一个货架上发现了一种饮料

美名其曰青岛回忆

然后张佳乐买了一瓶

 

1318.

再后来假期结束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回到了北京

然后在机场附近的便利店里张佳乐也在一个货架上发现了一种饮料

美名其曰老北京回忆

然后张佳乐也买了一瓶

“感觉如何?”孙哲平问

“……我怎么觉得和青岛回忆一个味道。”张佳乐纳闷地说

后来一个动作组的人好奇也买了一个

“感觉怎么样?”张佳乐问

“和大连回忆怎么一个味道……”动作组的人纳闷地说

后来所有人得出结论

这玩意儿应该叫大中华回忆

 

1319.

从地铁里再出来的时候张佳乐脚踏实地仰望天空

然后他忽然明白为什么孙哲平说自己过几天就知道。

“我靠啊!这个是天?!这个是天?!”张佳乐看着一片灰蒙蒙的天

泪流满面地大喊

 

1320.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青岛的天啊……

那是PS过的天……

“你居然不觉得震撼吗,北京污染这么严重,我过去完全没觉得啊。”张佳乐纳闷地问孙哲平

然后忽然就开始下雨了

再然后孙哲平淡定的把雨伞从包里摸出来,给俩人打上

“我就不明白,你对着个乌云,有什么可激动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张佳再度泪流满面

 

1321.

不过说到污染

其实北京污染有时候是挺耽误事的

俩人刚回北京的时候张佳乐接了一电话

是他大学同学的

问晚上和刚交的女朋友出去,该怎么制造浪漫

然后张佳乐扫了一眼报纸

上面写晚上有月全食

“你们晚上找个地方吃饭呗,最好是二楼什么的,吃个饭看看天文景观不挺好?”张佳乐想了一下说,觉得自己琢磨的还挺周全

后来挂了电话之后张佳乐问孙哲平你看什么呢?

然后孙哲平把报纸递过去

指了指上面最后一行小字

 

1322.

“轻度污染城市可观赏。”

 

1323.

后来据说张佳乐的那朋友和他女朋友在一个露天的小二层吃饭

看了一晚上雾霾

“别说月全食了,月亮都没找到!”后来他朋友愤愤地说

不过这事真不赖张佳乐

因为那天的雾霾确实挺严重的……

大概属于那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与海角

而是你在我面前,我却看不到你

 

1324.

“后来你跟你朋友怎么解释的?”孙哲平问

“我说多好,吃个饭自带朦胧美特效。”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就感慨

张佳乐长这么大了身边还有这么多朋友对他不离不弃

“说明了友谊的可贵?”张佳乐信心满满地问

“说明了他们还是相信会有杀人不犯法的那一天。”孙哲平善意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25.

假期结束之后的工作天下太平

忽略办公室可怕的高温之外几乎是完美

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一个城市比着一个城市的高温

前脚说哪个哪个城市地表温度过高

后脚就说哪个哪个城市窗台可以摊鸡蛋了

后来张佳乐每次从办公室出来总是特别小心

“为什么?”孙哲平疑惑不解地问

“……我怕有半熟的鸡蛋砸下来。”张佳乐坦诚地答

 

1326.

然后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想太多了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么?”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孙哲平无语地说

然后俩人往前走了两步

就听到一个似乎是自己公司人熟悉的声音

“当心啊!”

然后俩人就看到一条培根掉下来

落在他们面前不足三米的地方。

 

1327.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张佳乐问

“你怎么就能确定你以为的就是别人以为的。”张佳乐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表示张佳乐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

再然后孙哲平表示我也有可以让你保持沉默的权利

再再然后孙哲平问,张佳乐你是不是挺爱吃培根的

 

1328.

后来张佳乐往旁边挪远了三步

然后提议说咱们一会儿吃冰淇淋吧

我请客。


评论(27)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