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2015年团子12季度+霸图F4四季羊paro明信片!

全图奉上!

通贩链接请戳12个月有不止24只团

团子自然是我这个可怕的生物画的

F4超棒的四季paro是 @300C是台车||看我真诚的眼睛 【最近脱团就再也不理我了,简直太可恶了!】

不过好吧祝幸福【哼哼唧唧的

其实是我朋友忽然冷不丁的提问下,我大概迷迷糊糊吃了个午饭,然后在电脑前面发愣了两个小时,然后我忽然大腿一拍

对啊!我好像真没发明信片的全图啊!!

于是我赶紧发了过来……

抱歉啊!真的!我给忘了!!真的真的真的超抱歉!【以头抢地】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汪!

_(:з」∠)_因为我的记性哟…………我又可耻的要占一下TAG了!抱歉!【抱头】

注:明信片下有每个月的日期和节日!看起来很方便!

评论(41)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