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84-9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84-94】


2014.11.30


上一章请戳我

84.

后来豹子发现张佳乐接的委托任务越来越多

几乎是得马不停蹄的那种

何必这样?

豹子打了个哈欠纳闷地想

它觉得张佳乐和过去有些不一样了

 

85.

“你小子想什么呢?”豹子蹦到较高处的一处岩石上问

它垂下尾巴去扫张佳乐的脸

然后张佳乐不负众望的打了个很大的喷嚏

“什么我想什么?”张佳乐纳闷地问

豹子没说话,只是依然蹲在岩石上看着他

 

86.

猫科动物聪明又狡诈

张佳乐觉得这话说的真没错

因为他觉得尽管对方什么都没说

但是自己想什么都已经被对方看在了眼里

“靠……你们这群老鬼”张佳乐骂了句,缩在火堆边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87.

后来张佳乐说他觉得这样忙来忙去的也算是一种磨练

“磨练什么?”豹子不解地问

“磨练我当个合格的猎人?”张佳乐想了想说

其实他自己也不确定

“我只是想……不能让别人觉得你跟着个没用的家伙啊。”张佳乐挠了挠头发尴尬的继续说

 

88.

然后这只豹子忽然觉得

他已经分不清到底是人类都会想这么多

还是眼前这个家伙太特殊

“你怎么就胡思乱想的时候脑细胞如此发达?”豹子纳闷地问

“总的来说作为一个猎人你已经足够好了,只不过你总是给自己太多压力”豹子如是说道

“这算是夸我?”张佳乐不解地问

“我不善于夸奖,只是实话实说。”豹子淡定地答

“我还真是难得听你这么实话实说一次。”张佳乐感慨

“我过去没有过?”豹子纳闷地问

“完全没有。”张佳乐认真地答

然后豹子机敏的一撇耳朵

“哦。我忘了。”豹子轻描淡写地继续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89.

后来豹子就从岩石上跳了下来

一团毛乎乎的扑在张佳乐身上

灵魂豹舌头上的倒刺没那么尖锐

所以舔在张佳乐脸上甚至还有点痒

后来张佳乐就如是说了

说还好孙哲平是只豹子而不是熊

“怎么说?”豹子纳闷地问

“不然你一舌头还不把我脸舔没了。”张佳乐心有余悸地继续说

 

90.

后来张佳乐才明白

被狗熊舔掉半边脸固然不好

但是被一只豹子扑倒在地压的喘不上气

感觉也不怎么样

 

91.

其实张佳乐是个吃货,不折不扣的那种

而且张佳乐非常热衷于好吃的和人分享

哦好吧,是和豹子分享

“需要我教你怎么吃吗?”张佳乐问

“吃东西还用教?”豹子不屑地答

哦顺便一提

那次他们吃的东西叫竹筒饭

 

92.

然后张佳乐就坐在一旁看着

看着豹子把竹子吃了

看着豹子把饭吃了

“感觉怎么样?”张佳乐满心期待地问

“外面裹的一圈竹子非常多余。”豹子实事求是的答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一脸理解

说我也是这么觉得

再然后张佳乐把竹子劈开

开始吃里面的饭

 

93.

夕阳西下

一个猎人跑在前面

一只豹子追在后面

画面还是那么美好

 

94.

孙哲平觉得挑衅灵魂兽是件作死的事

张佳乐觉得损自己的主人是件无聊的事

不过这两个家伙依然乐此不疲


评论(24)
热度(3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