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75-83】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75-83】


2014.11.29


上章请戳我

75.

其实看着对方裹一身绷带张佳乐心里有点郁闷

毕竟他觉得宠物一身伤多少有点主人无能的意思

不过这只豹子倒没这么想

“你想太多了。”豹子无语地说

“不用安慰我。”张佳乐郁闷地说

“不,我的意思是说,每一个猎人和灵魂兽站在一起,大家都会觉得猎人没多大用。”豹子语重心长地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76.

其实抓豹子的人挺多的,张佳乐隔三差五就能看到一个猎人带着个和孙哲平长得差不多的豹子从自己面前经过

不过对此张佳乐挺不以为然的

“就算给你扔进豹子堆里我也能找出来哪个是你。”张佳乐自信满满地说

“哦?何以见得?”豹子纳闷地问

“因为叫孙哲平的就你一个。”张佳乐理所应当地答

豹子沉默了一下,没接话

 

77.

后来拆绷带的时候豹子把前臂上的那一条绷带留下了

“就这么缠着得了,甭拆了”豹子说

“……你还绑上瘾了?”张佳乐纳闷地问

“缠着这个你好辨认。”豹子轻描淡写地继续说

 

78.

再然后豹子就一转身向之前任务的目的地跑去了

夕阳西下

一只豹子在前面跑

一个猎人在后面追

如果忽略了对话内容

其实真的特别美好

 

79.

“你能不跑那么快吗!”张佳乐抓狂地喊

“你不知道豹子跑步速度一向快吗。”豹子淡定地答

“那你可以不跑那么快啊!”张佳乐抓狂对继续喊

“凭什么。”豹子淡定地继续答

“我到底是不是你主人啊!”张佳乐泪流满面

 

80.

所以说

夕阳西下

一只豹子在前面跑

一个猎人在后面追

如果忽略了对话内容

其实真的特别美好

 

81.

张佳乐喜欢集结队伍的大型委托

人多,赏金多

不过很多人不喜欢猎人

因为抢饭碗

前阵子就是,有个领队在集结人手,喊缺人

“防御战士!经验丰富。”有个战士信心十足地喊

然后领队看了他一眼

“来个带乌龟的猎人,不要战士,没用。”

所以说,其实猎人是个非常容易引起仇恨的职业

 

82.

张佳乐因为带着孙哲平这只豹子

所以还是很容易被团队接纳的

“果然灵魂兽是敲门砖。”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那你以为呢?”豹子纳闷地反问

“要是能直接招募你们的话……”张佳乐后怕地感慨

“那你们猎人早门口排一排看大门去了。”豹子淡定地答

所以说,其实猎人也是个很悲剧的职业

 

83.

团队其实不是很和谐

总会有人挑衅

张佳乐一向不太理会这种人,觉得没必要

当然,也有人和张佳乐挑衅过。

后来等这哥们挑衅完之后

他发现自己的宠物已经被那只豹子揍趴下了

 

83.

俗话说的好,打狗也得看主人

然后张佳乐反应了一会儿

“我觉得这话听着有点别扭?”张佳乐纳闷地问

“哪别扭,对着呢。”豹子淡定地答

“谁是主人啊?”张佳乐纳闷地问

豹子开始舔爪子,假装没听见


评论(15)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