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275-1283】

喂,隔壁的[1275-1283]


副标题:问:为何吃饭的时候不方便说话。答:废话,忙着吃呢哪有空说。


2014.11.29


1275.

程序部的几个人和这俩人其实算是前后脚到的

间隔不差五分钟

张佳乐和孙哲平先进去找位子坐

然后服务员问

“来这边选一下海鲜吗?”

然后张佳乐就一个健步冲过去了

 

1276

“……张佳乐呢?”程序进来之后纳闷地问

“看海鲜去了。”孙哲平淡定地答

“他不是找座位去了?”程序纳闷地继续问

“他象征性的找了一下。”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

“……象征性?”程序纳闷地继续继续问

“就是大概在桌边停留了几秒。”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答

然后所有人都感慨

还是一起看海鲜去吧

 

1277.

然后服务员被留在了桌边

占座。

 

1278.

主菜是张佳乐定的

鱼和龙虾

然后所有人就感慨说估计够吃了

贝壳什么的意思意思象征性的来点就成

然后等孙哲平和张佳乐去给龙虾和鱼称重再回来

俩人看到了一桌子的贝壳山

“这都你徒弟?”孙哲平无语地问

“我无辜。”张佳乐义正辞严地说

“要是我,我就选这个。”张佳乐一指旁边的一个大水池子

然后所有人顿悟了的点点头

再然后又一座新的贝壳山诞生了。

 

1279.

龙虾上来的时候服务人员拿账单来确认

确定价格和重量之类的

孙哲平接了单

张佳乐看了眼

然后张佳乐差点把单子吃了

“我靠?我以为五百块是一只的价!”张佳乐惊恐地说

“你以为这什么虾,麻辣小龙虾他大哥?”孙哲平无语地问

“不是啊,不是说了靠海边吃海鲜便宜吗?”张佳乐据理力争地辩解

然后张佳乐又看了一眼鱼

“多便宜这也不是泥鳅他大哥。”孙哲平好心地提醒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80.

当然,张佳乐这一次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的丢人泪流满面

因为,张佳乐点的龙虾和鱼

四斤以上

“味道怎么样。”孙哲平问

张佳乐叼着龙虾腿儿点点头,说特别好。

“那就结了,出来就是图玩痛快。”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然后在单子上签了字

再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那是他觉得孙哲平签的最帅的一回字

“你有点出息?”孙哲平问

张佳乐没理他,把龙虾腿儿咬的咔哧咔哧响。

 

1281.

其实说实话

很多人都觉得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气场差不多

只不过两个人表达气场的方式不一样

“张佳乐什么时候有气场?吃饭时候?”有人不屑地问

“是啊……”目击者一脸后怕地答

“吃饭能有什么气场。”问的人继续一脸不屑

“挡我吃者死,抢我饭者杀。”目击者一脸后怕地继续答

然后听者倒吸了一口凉气

 

1282.

不过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

因为张佳乐吃海鲜的速度的确可以用雷厉风行来形容

当所有人吃的时候

张佳乐在吃

当所有人在聊天的时候

张佳乐还在吃

当所有人在喝饮料的时候

张佳乐还在吃

 

1283.

“张佳乐你好歹说两句。”旁边的人说

“他忙着呢没空。”孙哲平心领神会地答

然后张佳乐忙里抽闲的腾出一只手

冲孙哲平竖起了拇指

再然后张佳乐继续吃吃吃

看上去那叫一个辛苦与勤劳。


评论(30)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