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265-1274】

喂,隔壁的[1265-1274]


副标题:能吃叫吃,吭哧吭哧也叫吃。


2014.11.28


1265.

不过说句实话

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对海象做仰卧起坐印象都特别深刻

因为坐在孙哲平和张佳乐前面的是对儿情侣

全程只打情不骂俏的

“我觉得这海象特别像你!”

“哪像了!”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打量了一下那个男的

 

1266.

“一点也不像。”张佳乐感慨

“一点也不像”孙哲平感慨

“那海象肚子上的肉比他多多了。”张佳乐继续感慨

“海象牙比他长多了。”孙哲平继续感慨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得出结论

这姑娘其实是在夸他

这汉子太不领情了

 

1267.

“哎,那你说你像什么动物。”张佳乐忽然问

“不知道。”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冥思苦想之后百度百科得出了结论

“满月会变身的那种?”孙哲平无语地问

“满月会变身的那种。”张佳乐认真地答

 

1268.

然后孙哲平就忽然想起来张佳乐前阵子没事干重温哈利波特的事了

“你是不是想说我有个同事叫卢平?”孙哲平无语地问

“那你认不认识小天狼星。”张佳乐认真地答

“张佳乐,如果你再不恢复正常,我就给你关进阿兹卡班。”孙哲平无语地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69.

“那你说,我像什么动物。”张佳乐据理力争地问

然后孙哲平也冥思苦想百度百科得出结论

“没有。”

“为什么?”张佳乐纳闷地问

“动物跟你这样似的早灭绝了。”孙哲平淡定地答

“哦,你的意思是让我查查史前动物是吧。”孙哲平忽然顿悟地问

“你滚。”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270.

后来张佳乐的电话就响了

程序那边的人发短信问一会儿吃饭哪集合

“……完了,我忘了查去哪吃饭的事了。”张佳乐拿着手机面如死灰地说

“不,我觉得你应该还记得一部分。”孙哲平淡定地答

“哪部分?我真把这事给忘了。”张佳乐不抱希望地说

“你至少还记得吃啊。”孙哲平耐心的给对方解惑

 

1271.

然后张佳乐给自己买了个日历

每次被孙哲平噎就写

“今日宜心平气和,不宜辩论。”

后来张佳乐连写了三十天

再后来张佳乐据说是把这日历给扔了。

 

1272.

后来孙哲平拎着张佳乐拦了一辆出租

“去哪?”司机师傅问

“找个吃海鲜地道的地儿,最好挨着渔村的。”孙哲平答

“现捞现吃。”司机师傅投其所好地问

“现捞现吃。”孙哲平一本认真地答

然后司机就一脚油门下去了

 

1273.

然后张佳乐感慨

其实孙哲平也是个吃货

只是隐藏的比较深

然后孙哲平就把他好不容易发现的这个秘密给否了

 

1274.

“吃东西分两种。一种叫能吃,一种叫会吃。”孙哲平给张佳乐解释

“你是想说你叫会吃我叫能吃吗。”张佳乐无语地问

“你绝对不叫能吃。”孙哲平淡定地说

“我觉得你这叫吭哧吭哧。”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瞅着张佳乐那样就笑了老半天

笑够了之后说晚上点什么随意,今儿我请

然后张佳乐就拿出了想吃的孙哲平押那洗盘子的决心

再然后张佳乐心有余悸的问

“司机师傅,咱去的那个店不把海肠子摆外面当吉祥物吧?”

开车的司机愣了一下

然后从反光镜里表情复杂的看了张佳乐半天。


评论(28)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