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240-1254】

喂,隔壁的[1240-1254]


副标题:三人行,必有一乐。


2014.11.26


1240.

海洋馆里有好多动物

海洋馆里有还多纪念品

海洋馆里有好多吃的

“今天怎么没看你买零食。”孙哲平纳闷地问

毕竟张佳乐原来出门的名言是

“嘴里不嚼点什么就难受。”

 

1241.

后来孙哲平送给张佳乐一箱子口香糖

问题迎刃而解。

“感觉疗效如何?”孙哲平淡定地问

“我觉得我咬肌越来越发达了。”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242.

“而且我觉得海洋馆里的吃的没特色啊。”张佳乐感慨

“不是爆米花就是热狗汉堡什么的。”张佳乐继续感慨

“完全吃不出海洋馆的特点。”张佳乐继续继续感慨

然后孙哲平顺着张佳乐的目光看去

再然后孙哲平把张佳乐拎走了

 

1243.

毕竟……

海龟无论是红烧还是清蒸还是油炸

似乎都犯法……

 

1244.

“而且啊,晚上咱们不是说好了去找个小渔村吃海鲜吗?”张佳乐思考了一下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才忽然明白

用游戏的角度来说,张佳乐这是在蓄力

 

1245.

所以后来张佳乐就一扭头跑进纪念品店了

再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企鹅的毛绒玩具

半人高

 

1246.

“张佳乐,你还能不能行了?”孙哲平无语地问

“我行,我怎么不行?”张佳乐抱着企鹅抗议地反问

然后俩人就听见旁边有人在喊

“妈妈我也要那两个大哥哥手里抱着的企鹅!”

 

1247.

大哥哥

那两个

然后孙哲平下意识地往旁边退了一步

毕竟这一次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讲

孙哲平有点亏

“广告兼职让给你,我去看海豹。”孙哲平干脆地说

“你大爷啊。”张佳乐泪流满面

 

1248.

不过事实证明

张佳乐抱着个企鹅确实回头率特别高

因为毕竟旅游高峰期

海洋馆的人总是特别多

但是抱着个企鹅走在前面当开路机的

企鹅还把脸挡上什么都看不见的

毕竟不是特别多

 

1249.

“你就不能一只手抱着?”孙哲平无语地问道

然后张佳乐实验了一下

然后那只企鹅就当着孙哲平的面从张佳乐胳膊窝里弹了出来

再然后那只企鹅就当着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面

沉稳地落在了地上

 

1250.

“弹性真好。”孙哲平感慨

“弹性真好。”张佳乐感慨

“弹性真好。”周围的人感慨

“所以你为什么要买个这么大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小的你晚上怎么抱着睡。”张佳乐认真地答

 

1251.

然后孙哲平就想象了一下张佳乐抱着这玩意儿睡觉的场景

再然后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某种意义上也算顿悟了

毕竟,能和张佳乐一起睡觉还不会折腾死或者折腾急了的玩意儿

大概也就剩下这些了

 

1252.

“张佳乐,你多大了?”孙哲平语重心长地问

“你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过童年?”张佳乐愤怒地反问

“有。”孙哲平淡定地答

“那你从小到大就没抱过什么睡觉么。”张佳乐愤怒地继续问

“抱过。”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

“那同理可证,你有什么可说我的!”张佳乐愤怒地继续继续问

“据说我三岁以前抱着我家长睡。”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答

 

1253.

“同理可证?”孙哲平纳闷地问

“你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254.

然后孙哲平就把企鹅捡起来还给张佳乐了

再然后孙哲平伸手搭着张佳乐肩膀当起了开路机

两人一鹅走天下

谁与争疯

对,疯。


评论(21)
热度(4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