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228-1239】

喂,隔壁的[1228-1239]


副标题:今天,你泪流满面了吗


2014.11.25


1228.

好了,言归正传说回青岛行

其实张佳乐有一特点

就是唱歌跑调还喜欢哼哼

所以在张佳乐一边哼哼着歌一边关掉闹钟的时候

孙哲平彻底醒了

 

1229.

“你不干配音都屈才。”孙哲平感慨

“我一直多才多艺,你觉得我适合给什么配音。”张佳乐问

“火车鸣笛和鬼屋的音效。”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大爷的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230.

当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的

然后张佳乐跃跃欲试

“既然来青岛了,咱们得去点有特点的地方。”张佳乐说

所有人点点头,觉得没错

“青岛的特点就是靠海。”张佳乐继续说

所有人点点头,觉得没错

“所以没什么可犹豫的,咱们的目标多明确。”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游泳?”有人问

“海鲜?”有人继续问

“阳光浴?有人继续继续问

 

1231.

“海洋馆。”张佳乐掷地有声的答。

 

1232.

然后所有人就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大部分人的反应都是

啊,我一定是酒还没醒

对啊对啊,我得再睡一会儿

太阳下山了记得叫我们起来

 

1233.

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什么什么苏

不是每一个城市的特点都是动物园

但是好吧,最后张佳乐的夙愿还是达成了

“没事,我一人逛逛也挺好的。”张佳乐看着跟着自己的孙哲平说

感动的一塌糊涂

“我就是想看看你要往反方向走多远才知道自己走错了”孙哲平没搭理对方,气定神闲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34.

不过说句实话

动物园海洋馆这种地方孙哲平其实来的次数真的非常少

但是也不算对这种地方一点兴趣没有

“还算有意思,只不过你不叫我,我肯定也不会一人来就对了。”孙哲平这么总结

然后张佳乐就一摸手机

海洋馆的相关信息,密密麻麻一大篇

“合着这来之前就惦记好了?”孙哲平惊讶的问

“是啊是啊,今天行程全包在导游身上吧。”张佳乐自豪的竖起拇指

 

1235.

“导游,你方向又反了。”

“……意外。”

海洋馆不能逆行,某种意义上很贴心。

 

1236.

所以后来孙哲平一直觉得

要是有机会就让张佳乐去趟圆明园

走那个带迷宫的凉亭

“那个很好玩?”张佳乐好奇的问

“以你的方向感,我觉得十块钱够你玩一天的。”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37.

海洋馆的展馆挺大的

而且动物要比北京的多

张佳乐的手机前一天晚上忘了充电,所以没拍几张就罢工了

然后孙哲平把自己手机递过去,把张佳乐的手机插上移动电源扔包里充电了

再然后孙哲平倒腾完,发现张佳乐还在倒腾自己那手机

“干嘛呢?”孙哲平问

“关闪光灯。”张佳乐答

 

1238.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旁边一个禁开闪光灯的牌

再然后孙哲平看着旁边一群闪光灯咔嚓咔嚓不停的

“看不出啊,还挺遵纪守法好市民的。”孙哲平赞许

然后张佳乐才刚看见那牌子

“…我就是觉得吧……开闪光灯会吓着它们。”张佳乐想了想解释说

 

1239.

所以说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是真的挺喜欢动物的


评论(44)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