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207-1217】

喂,隔壁的[1207-1217]


副标题:众里寻正常人千百度,蓦然回首,公司的人都在犄角旮旯种蘑菇。


2014.11.23


1207.

后来到了宾馆总算是歇下了

孙哲平坐在沙发上开始整理行李

张佳乐坐在床上开始打电话

“给宠物寄养的打电话啊?”孙哲平问

“是啊,我多关心我儿子。”张佳乐答

然后电话通了

那头的店主一愣一愣的

“您好这里是宠物店,不是幼儿园。”

 

1208.

后来店主给张佳乐传了两张照片

关于张小乐的近况

第一张是张小乐在欺负一只金毛

耀武扬威的

“这就你带的,这么暴力,我儿子跟我时候多斯文。”张佳乐看着照片感慨

然后张佳乐点开了第二张照片

一只荷兰猪在欺负张小乐

耀武扬威的。

“知道什么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了吗?”孙哲平看着照片淡定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09.

其实张佳乐也挺喜欢狗的

尤其是阿拉斯加和哈士奇

“帅啊,又帅又精神,但是问题是有点怂。”张佳乐遗憾的说

当然,后来听说了孙哲平之前的养狗事迹,他就觉得怂这个词只能给哈士奇了

“也不一定,这个要看主人怎么训。”孙哲平淡定的说

“也看品种吧?不然你弄只小京巴,你怎么训也不行啊?”张佳乐怀疑的问

“哦……我姥爷原来就养的京巴,我觉得还行。”孙哲平回忆了一下淡定的评价

 

1210.

据说孙哲平他姥爷住那小区里养狗的特别多

成天一群狗打架,满天飞狗毛的

后来有一户人家,也是养了只藏獒,凶残无比,称霸小区。

再后来有一天孙哲平他姥爷遛狗,养的那只京巴就和这藏獒杠上了

“结果呢?”张佳乐问

“后来据说那藏獒每次看到我姥爷家那京巴就趴地上不敢动,怂的跟孙子一样。”孙哲平答.

“你们一家子都战斗民族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问。

 

1211.

所以还是那句话

孙哲平他们家真的是

从上到下

从人到狗

都不好惹

 

1212.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把行李里带的衣服乱七八糟的都拿出来收拾完了

然后程序组的人喊他们去打牌

“我还真不太会。”张佳乐诚实的说

然后孙哲平瞅了一眼屋里

“都玩?”孙哲平问

“是啊。”程序组的人点点头说

“几副牌啊。”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一副啊。”程序组的人点点头继续说

“玩比大小啊?”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问

“是啊……”程序组的人点点头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视了一眼得出结论

这是还没酒醒呢

 

1213.

其实和一帮喝醉的打牌有时候也挺好玩

比如偶尔会看到些突发情况

比如老板忽然一拍大腿说

“我工资是不是这个月的没发你们!”

然后所有人心领神会

“都半年没发了!”

然后老板开始掏钱包

摸出银行卡

“不行人太多了!我给你们剪了一人分一块儿吧!”老板撒酒疯的说

然后所有人看他在屋子里晃晃悠悠找剪子

“我们不是来打牌的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1214.

之后张佳乐看了周围的人一圈,发现好像少了个谁

“……我们主美呢?”张佳乐问

“被你们美术组的偷摸填海了吧?”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满怀期待的继续找

再然后发现他们主美坐在地上抱着个饮水机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他这样多久了?”张佳乐问

“怎么也得俩小时了。”旁边一个动作组的人答

然后又过了俩小时

主美站起来感慨的拍了拍那个饮水机

“谢谢你听我说了这么久啊,好兄弟。”

 

1215.

“这公司还有正常人吗。”孙哲平无语的问

“我们不是来打牌的吗?”张佳乐一脸失望的问。

然后大家终于意识到

对啊,我们是来打牌的!

“这公司还有正常人吗。”孙哲平一脸无语的继续问

 

1216.

“你真不会打牌?”孙哲平问

“确实不太会。”张佳乐答

“你要不看我们打一圈,绝对就会了。”旁边有人好心的说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

然后当时正好轮到策划人出牌

当时有人甩出了4个老K

“有人能炸吗!”出牌的人得意洋洋

然后一个策划一脸不屑的甩出了4个5

然后这个策划一脸不屑的继续又甩出了4个3

“5-3=2.4个2。”这个策划酒没醒,神神叨叨的说到

“要不你还是让老孙你教教你怎么玩吧,行吗?”周围几个还算清醒的赶紧说到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一脸兴奋的张佳乐

说要不然咱们还是玩比大小吧

 

1217.

再后来所有人就睡着了

趴桌上的趴地上的堆在床上的

然后孙哲平就感慨

也就是仗着老板订的这宾馆房间屋子大,不然这么多人堆一起

不知道的还以为集中营呢

然后张佳乐也跟着感慨

真有集体活动的氛围啊

然后俩人感慨完就把这群人扔这了

临走张佳乐还很贴心的看了一眼

“门锁好了?”孙哲平问

“嗯,锁好了。”张佳乐答

然后俩人就回屋睡觉去了。


评论(23)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