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55-6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55-64】


2014.11.22


上章请戳我

55.

其实张佳乐有时候很不喜欢湖边

一开始是因为不好钓鱼

后来是因为他抓的豹子特会钓鱼

 

56.

那是一个午后,太阳特别暖的那种

其实孙哲平一直很纳闷张佳乐为什么喜欢往有湖的方向走

不过它懒得问,后来它把这事也就给忘了

豹子靠在张佳乐身边睡了三个小时

皮毛被太阳晒的暖呼呼的

“嗷————呼。”它打了个哈欠,用张佳乐已经习惯的方式告诉对方

自己已经醒了。

 

57.

“你醒的可真早……”张佳乐盯着钓竿感慨了一句

豹子没搭理他

然后它用自己的大爪子扒拉倒了放鱼的水桶

水洒一地,一条鱼都没有

 

58.

“你晚饭这是打算喝水?”豹子舔了舔湿了的爪子问

“扯,我晚饭不吃鱼。”张佳乐盯着钓竿不爽的答

豹子以为这是赌气话

然后它用脑袋拱开了张佳乐脚边的包

结果的确发现了食物

 

59.

“我吃饱了你吃什么。”张佳乐瞥了一眼半个脑袋扎在包里的豹子问

然后这只豹子的动作顿了一下

“我包里那点吃的都给你都不够吃的,不钓鱼就该你喝水了。”张佳乐没好气的说

把脑袋扎在对方包里的豹子没说话

但是摇了摇尾巴

 

60.

“那我教你小子两招,看好了啊。”豹子轻松的说着

然后它跑到了湖边俯下身

把爪子伸进了水里

“我是搞不懂你们人类为什么捕个鱼这么费劲。”豹子一边动着爪子一边说

然后下一秒它突然抬起爪子用力一仰

再再然后张佳乐的脚边就多了条鱼

小臂长的那种

 

61.

“……你到底一顿饭要吃多少?”张佳乐看着一条一条鱼被接二连三的扔上来后无语的问

豹子没搭理他

然后张佳乐发现它停止了刚才的动作

“刚才那叫热身。”豹子说

然后紧接着这只豹子就弓了一下背,蹿进了湖里

 

62.

五分钟之后这只浑身湿透了的豹子上岸了

嘴里叼着一条大的不像话的鱼

“好吧,你到底要吃多少……”张佳乐又一次无语的问

“给你的。”豹子把鱼扔在地上无所谓的答

张佳乐想说点什么

然后这只豹子抖了抖毛

甩了张佳乐一身的水

 

63.

后来张佳乐的晚饭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烤鱼

当晚的行动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晾衣服

所以张佳乐很自豪自己会生火

真的真的很自豪

 

64.

“大孙,我问你个事。”张佳乐一边啃鱼一边说

“哦,问吧。”豹子淡定的答

“这么大的鱼根本吃不完,你是计划咱们该怎么带走。”张佳乐好奇的问

然后豹子沉默了一下

“……别告诉我你没想这个问题。”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问

再然后豹子把两只耳朵往后背了背

低头继续开始吃鱼

“我靠你真没想过?”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问

“吃的都送你嘴边儿上了,你哪这么多事?”豹子一脸鄙夷的答

避重就轻,浑然天成


评论(22)
热度(4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