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94-1206】

喂,隔壁的[1194-1206]


今天的副标题是善意的提示:好奇这次更新里提到的食物是什么的朋友们请搜一下烤海肠就差不多得了……咱们能不搜活体的就别搜活体……真的真的,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看了觉得吓人的……总之这玩意儿做成菜真的特别正常,别好奇,真别好奇,我真怕有人吓着。我提醒完了!吓着了不许找我哭啊!哭了我也没辙!我只能拿狗爪给你擦擦!真的!


2014.11.22


1194.

然后张佳乐提议

咱们还是看看海吧。

然后一群人站在海边闭眼深呼吸

一脸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然后张佳乐感慨说不愧是海的味道

一闭眼感觉面前就是多的堆成山的海蛎子

再然后孙哲平觉得,要是再不把张佳乐拽走了

可能青岛市的市民就该让张佳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了

 

1195.

一起出去旅游管国际惯例就是聚餐

啤酒,海鲜

所有人都满足了

“不喝酒。”孙哲平干脆的说

“不喝酒。”张佳乐干脆的说

“好青年啊。”同事感慨。

然后其他人就全喝到桌子下面去了

 

1196.

“怎么办?”张佳乐吃着贝壳淡定的问

“不用管。”孙哲平剥着螃蟹壳淡定的答

然后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手里的那只螃蟹

忽然觉得有点眼熟

 

1197.

馆子里烤的一种海产很好吃

张佳乐吃的不亦乐乎

“这叫什么?”张佳乐好奇的问

“海肠子。”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张佳乐百度了一下

 

1198.

“我要吐了。”张佳乐说

“几个月了。”孙哲平问

“你怎么还记得这事呢!”张佳乐无语的继续问

“那你养胎?”孙哲平淡定的继续反问

然后服务员端着盘子就进来了

“您追加的烤海肠来了!”

再然后张佳乐就差点真吐了

 

1199.

从饭馆出来已经是九十点钟的事了

张佳乐瞅着外面的天惬意的伸了个懒腰

“逛逛夜市摊去?跟饭馆里吃太拘束了不舒服。”张佳乐提议

“你脸都快亲盘子上了你哪拘束了?”孙哲平一脸疑惑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始拌嘴

吃一路,损一路,乐一路

 

1200.

“我怎么老觉得怎么忘了点什么。”张佳乐问。

“……跟咱们一起来的那群人呢?”张佳乐疑惑的继续问

然后俩人抱着一堆吃的

开始往回跑

 

1201.

万幸,当时老板挣扎着站起来结了账

于是他们就在包间里心安理得的继续睡了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回来找

发现他们那一伙人意外的好找

因为包间门口挂着个牌子

“失物招领”

 

1202.

后来俩人就费劲巴拉的把这帮人拽回了宾馆

然后孙哲平感慨,真是熟悉的一幕

“上次咱们公会聚会,我也是负责这活儿。”孙哲平无语的说

“我怎么不记得。”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当时也属于这待宰的范围。”孙哲平望着一群睡死的,面无表情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03.

其实中途制作人酒醒过一次

在出租车上大喊

“我们要去拯救受苦受难的人!”

“义务献血?”张佳乐好奇的问

“桑拿洗浴。”孙哲平淡定的答

制作人一脸满意的点点头

于是出租车一脚刹车

停在了一个亮着小粉灯的地方

 

1204.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往外看了一眼

张佳乐好奇的往外看了一眼

门口接待是俩老大爷

身体强健,满面红光

然后孙哲平疑惑的扭头看着出租车里的制作人

然后张佳乐疑惑的扭头看着出租车里的制作人

然后司机师傅疑惑的从反光镜里看着出租车里的制作人

 

1205.

“呀,我好像喝多了。”

制作人脑袋一歪

呼噜震天响

 

1206.

“有老婆孩子的人了,就这打死都不亏。”孙哲平鄙视的说了句

“填海一平众怒。”张佳乐跟着补充

然后车开了10分钟

“师傅,我们回宾馆,不去海边。”孙哲平无语的说

“啊,不填海了啊?”司机师傅略失望的问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感慨

不愧是当初水泊梁山发源地孕育出的人民

关键时刻果然路见不平一声吼。


评论(70)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