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62-1170】

喂,隔壁的[1162-1170]


副标题:你若安好,我便是下雨天


2014.11.19


1162.

后来张佳乐去超市给孙哲平买了袋芝麻粉

号称补脑

然后孙哲平接过袋子,疑惑的打量了他半天

“吃哪补哪啊!这都不知道?”张佳乐无语的问

“我知道啊。”孙哲平淡定的答

“芝麻我记得补脑子吧?”张佳乐纳闷的问。

“补。”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那你有什么问题?”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你吃。”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1163.

后来张佳乐给孙哲平沏了一杯

再后来张佳乐给孙哲平强灌了下去

再再后来办公室的人回来了

觉得不行还是报警吧……

 

1164.

好吧,事实其实是这样的……

张佳乐买的那个玩意儿是芝麻粉

但是张佳乐一直天真的认为芝麻粉和芝麻糊是一个东西

毕竟,粉沏开泡了水溶解了就好了

“就和奶粉是一个道理。”当时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当着孙哲平的面倒粉,倒热水

拿勺子搅合搅合

 

1165.

五分钟之后奇迹果然发生了

水还是水

粉还是粉

“你小时候喝的奶粉就这样?”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66.

“要不你喝一个试试。”张佳乐好言相劝。

“真的勇士敢于尝试。”张佳乐继续好言相劝

“我打赌你喝下去的感觉绝对不一样”张佳乐继续继续好言相劝

再然后就出现了刚才那一幕

 

1167.

其实孙哲平一直都这么觉得

张佳乐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说话实事求是

因为这玩意儿喝下去的感觉的确和想的不一样

因为孙哲平觉得

自己不会没事干想着一堆湿了吧唧的芝麻面糊在嗓子眼里是什么感受

 

1168.

然后所有人看着一拳捶在桌上玩命咳嗽的孙哲平

然后所有人看着一旁拿着杯子发愣的张佳乐

“……我觉得要不然还是报警吧。”有人小声的提议到。

然后张佳乐觉得这帮人太过分了

毕竟要真为了孙哲平好,夸张一点的也应该是报120才对

“……不,我们是为了你好。”其他人看着张佳乐,小声的继续说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69.

后来张佳乐还是认错了

因为策划组第二天散会之后孙哲平发现自己桌上摆着一堆剥好壳的开心果

堆的跟个小坟包似的

其实这本来没什么不对的

但是可能张佳乐为了证明一下这是自己的劳动成果

于是张佳乐特意找了张纸条

在最上面把自己名签上了。

于是孙哲平实际上看到的就是一堆开心果堆成的小坟包

上面插着个条

条上写着三个大字

张佳乐

 

1170.

“何必呢?”孙哲平无比感慨的说

“不觉得我很有诚意?”张佳乐不爽的问

“不,我觉得你特有诚意。”孙哲平无比感慨的继续说

“你这都以死谢罪了。”孙哲平无比感慨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再次泪流满面


评论(23)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