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42-1152】

喂,隔壁的[1142-1152]


副标题:“我们需要一个像孙哲平这样的策划。”“说具体点?”

点评:把车留下!


2014.11.17


1142.

后来孙哲平就说,张佳乐你要真这么闲你干脆研究七月底公司旅游的事得了

毕竟公司旅游虽然是确定了

但是到底去哪暂时还没定,好几个方案反正是摆出来了等着投票。

“能哪都不去,折现吗。”张佳乐问。

然后办公室里的人一片拍手叫好。

所以说,想要最快速的从一群人中找出谁是宅

其实还是挺容易的

 

1143.

“我还以为你挺盼着出去玩的。”孙哲平有点纳闷的问

“你可算了,旅游旺季出门还不把人挤死。”张佳乐无语的说

公司的宅人们点头称是

“天天挤公交挤地铁的还不过瘾?要不公司让我带薪挤地铁得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

公司的宅人们点头称是

“张佳乐。”

“干嘛?”

“你敢凭良心说吗?我哪天让你挤公交挤地铁了?”孙哲平不爽的问

然后公司的其他宅人们才意识到

没专车接送的自己们

瞎起什么哄……

 

1144.

“我觉得公司也是闲的,又不是所有部门都项目完成了,着急决定什么方案。”张佳乐纳闷的问

“这叫稳定军心。”孙哲平答。

“而且公司的打算明显是今天项目完,明天就旅游。”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愣了愣

“这公司作风怎么跟你家生孩子一标准?”张佳乐问。

 

1145.

“要打架出去打!”制作人在门口高呼到

然后仗义的打开了门。

 

1146.

当然,其实决定去哪玩对于张佳乐来说是个一波三折的事

“我宅啊,去哪都一样啊。”张佳乐郁闷的说

“要不扔钢镚?”美术组的同事出主意。

当时策划组去楼上开会了

开会回来的时候孙哲平发现张佳乐趴在地上

“你干嘛呢?”孙哲平问

“找钢镚呢!”张佳乐答

 

1147.

然后一群人就开始帮着一起找

号称每一个人的选择都决定着未来七月底大家的命运

所以说这大概也就是一群宅人混在一起的好

都是一群思维脱线的人

所以谁都不觉得对方多奇怪

然后有人大喊了一声找到了

刚要捡起来结果就被一群人给按在了地上

“说!正面还是反面!”

“这个公司真适合你。”孙哲平坐在一边意味深长的感慨。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48.

其实说句实话

最后起到决定作用的真的不是那枚钢镚

因为当时提议去青岛旅途的那位哥们是这么说的

“青岛,海边……”

“美女,比基尼……”

“空气好……”

然后这位哥们又花了半个小时跟张佳乐解释

青岛和青海,不是一个地方。

后来他失败了

 

1149.

“我记得青海是不是晒盐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是……”

“你是说青岛靠海吧?”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是。”

“那靠海就能晒盐是吧?”张佳乐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是。”

“青海不就晒盐的吗,这俩不是一个地儿?”张佳乐最后纳闷的总结到

 

1150.

“青海和青岛到底是不是一个地儿啊!”后来这位哥们泪流满面的扭头问

“是他个二胡卵子。”孙哲平淡定的答。

 

1151.

不过张佳乐后来还是被说服了。

“青岛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张佳乐问

“有动物园,海洋馆。”孙哲平投其所好的说

“有螃蟹,贝壳,龙虾,鱼。”孙哲平投其所好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咱们还是应该出去走走的!”

“毕竟青岛空气好!”

“就算是出去人挤人人挨人,也跟在北京挤地铁公交是不一样的!”

“我他妈让你挤公交挤地铁了?!”孙哲平又一次愤怒的问

 

1152.

后来公司做民意调查

问大家希望公司在接下来会有什么新的改善建议

据说有一条建议出现的次数最频繁

“我们需要多几个孙哲平这样的策划。”


评论(44)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