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41-5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41-54】


2014.11.16

上章请戳我


41.

张佳乐以前不带宠物,杀个怪物其实是个挺费劲的活儿

特别是有时候会一不小心误入个怪物窝

那就是跳着进去后跳着出来了

 

42.

毕竟,怪多的时候

作为一个跑的快跳的远的职业

张佳乐的理念一向是

我先跑远

然后再利用距离优势把你们一个一个的干掉

 

43.

后来张佳乐带着这只豹子出去

也是这个理念

我先跑远

然后……

“我靠,怪呢?”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看着远方

“我靠,大孙呢?”一分钟之后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继续看着远方

 

44.

然后豹子就出来了

慢条斯理的走出来的

“不是,你跑个什么劲儿?”豹子纳闷的问

然后它开始蹲在地上舔爪子

“……怪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死了。”豹子淡定的答,开始用爪子洗脸

“……怎么死的。”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我打死的,这不废话吗。”豹子淡定的继续答,换了另一只爪子继续洗脸

然后张佳乐才明白

自己被一只豹子鄙视了

彻彻底底的那种

 

45.

“你过去一直没抓过宠物?”豹子纳闷的问

“……真没。”张佳乐答

“不过我们可以临时寻求动物的援助,算不算。”张佳乐继续问

“用你们的话说那个叫临时工?”豹子纳闷的继续问

“你一只豹子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张佳乐惊讶的问

“你作为一个人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少?”豹子鄙视的反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46.

后来张佳乐带着豹子路过湖边

然后张佳乐找了个地方开始钓鱼

然后豹子趴在张佳乐身边开始睡觉

晃悠尾巴,懒懒散散

 

47.

“我说大孙,你就不能有点猫科动物的样子?”张佳乐问

“怎么才算有猫科动物的样子,用你的旅行包磨爪子?”豹子反问

“……比如猫都会扑东西。”张佳乐决定无视对方的挑衅继续说

然后豹子点了点头,哦了一声

 

48.

后来张佳乐觉得自己没说清楚

因为张佳乐对于猫扑东西的印象还停留在小猫扑蝴蝶之类的美好景象上

后来这只豹子回来了

嘴里叼着只老鹰

翅膀展开一米来长的那种

 

49.

“扑来的。”豹子把老鹰扔在地上淡定的说

“满意了?”豹子蹲在地上继续问

“……满意了。”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答

 

50.

还是那句话

其实嫌弃都是相对的

有一阵子张佳乐就很羡慕那些抓了猫头鹰的猎人

“颜色多漂亮。”张佳乐感慨

“而且一扇翅膀简直帅爆了。”张佳乐一边感慨一边比划

豹子瞥了对方一眼,一脸的不以为然

 

51.

后来张佳乐在树林里见到了一只野生的猫头鹰

然后张佳乐冲那个方向一指

再然后一个石头子飞过去

猫头鹰飞了

 

52.

张佳乐扭过了头

然后发现这只豹子在吹口哨

扭过头,背着耳朵

吹口哨

 

53.

“没看出来啊,你还会吹口哨呢。”张佳乐无语的说

“我会的多着呢”孙哲平淡定的答

“那你是不是还会拿尾巴抽石头子砸鸟呢。”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

“那可不好说。”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54.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

这两个家伙其实还算关系挺好的

虽然张佳乐不觉得

虽然孙哲平也不觉得


评论(39)
热度(4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