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30-1141】

喂,隔壁的[1130-1141]


副标题:风雨过后见彩虹,你们苦逼哈哈,我们美貌如花


2014.11.16


1130.

在五月中旬的时候加班就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公司规定是不同的工作部门之间是不允许随意换地方的

但是后来有一次制作人去找张佳乐说事

那次交流大概只有五分钟

然后制作人抹了一把脸上的汗

“你去,你换个地方坐,就说我批准了。”

 

1131.

然后张佳乐就顺理成章的换了地方

而且换的地方天时地利人和

旁边空调扇

头顶空调口

对面孙哲平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天天穿着长袖上班了

 

1132.

“我觉得我的人生都变得不一样了!”吹着空调的张佳乐一脸感慨

觉得自己复活了。

“你确定?”孙哲平问

“我确定啊!”张佳乐答

然后张佳乐打开了电脑

熟悉的图

熟悉的加班

熟悉的熬夜

同一个配方,同一个味道

 

1133.

“你还剩多少没画完的?”有一天下午孙哲平忽然问

“不多了……”张佳乐处于一种半昏迷的状态答

“你们美术组距离死线还多少时间。”孙哲平继续问

“也不多了……”张佳乐处于一种半昏迷的状态继续答

然后孙哲平拍了对方头顶一巴掌,让他洗把脸去。

 

1134.

张佳乐洗把脸回来的时候发现桌上放着杯咖啡

刚泡好的还冒着热气

孙哲平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

其实张佳乐知道,孙哲平也累得不行了

 

1135.

到了这个时候其实所有人都处于疲倦的边缘了

有时候说撑不住了睡一会儿都理解

如果老板不来的话

因为有一句话叫理解,但不允许

 

1136.

后来老板让张佳乐把孙哲平叫起来

“能让他睡一会儿吗?就一会儿。”张佳乐拿手边的白纸写

老板想说点什么

“扣钱扣我的。”张佳乐拿手边的白纸继续写

“就三十分钟。”张佳乐拿手边的白纸继续继续写

老板还想说点什么

“二十九分钟。”张佳乐拿手边的白纸还在写

然后老板叹了口气,说那好吧。

 

1137.

半小时之后张佳乐说话算数的把孙哲平拍醒了

孙哲平伸了个懒腰说我去洗把脸

然后路上有人拍他肩膀说

“老孙,你真的交了个好兄弟。”

 

1138.

五月底是个好日子

美术组的任务按时完成了

其他人围观着这群在办公室里手舞足蹈满世界乱跑的人不由得感慨

什么过结啊

什么纠纷啊

什么恩怨啊

全都一笔勾销了。

 

1139.

“有没有感觉这一下就父子情深似的。”张佳乐问。

“有,不过要是别人也觉得自己是爹呢。”孙哲平反问。

“没事,那我就是爷。”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答。

然后所有人忍不住感慨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估计张佳乐再跟孙哲平混个一年半载的,俩人要是一起出去混

这北京城估计就差不多该沦陷了。

 

1140.

作为第一个终于熬出头的部门

其实美术组挺遭恨

因为当其他部门开始抓狂一样歇斯底里的继续赶工的时候

美术组的任务就只剩下了一个

“你们负责苦逼哈哈,我们负责貌美如花。”

然后就是一片嗑花生瓜子的声

此起彼伏

 

1141.

“那公司怎么了,跟闹耗子似的?”

“哪啊,是他们美术组的人有新任务。”

“什么任务?”

“……貌美如花。”

“我靠不能吧?”

“他们公司不全是男的么?”

“貌美如花?”

然后其他公司就推测出了他们项目结束后公司组织的旅游地点

十有八十九应该是泰国。


评论(42)
热度(5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