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077-1088】

喂,隔壁的[1077-1088]


副标题:一个神经病恒久远,两个神经病永流传…


2014.11.12


1077.

其实惨的不止张佳乐一个

毕竟其他人也有靠窗户的

比如孙哲平那边其实也是不太受空调恩惠

但是那边窗台旁边有空地

可以放空调扇

 

1078.

“天时,地利,人和。”孙哲平无比感慨

“你是说你们那?别这么拉仇恨啊。”张佳乐咬牙切齿的问。

“不,我是说你。”孙哲平继续无比感慨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79.

后来就连主美都看不下去了

都说张佳乐你实在不行你出去吹吹风去,是热

然后张佳乐就隔三差五跑孙哲平那边去吹空调扇去

“不行我跟你说,是真热,跟炼油似的。”张佳乐无比绝望的说

其实这个真不夸张,印象里七八月份那会儿张佳乐一个月掉了四斤肉

“咱们公司以后谁要减肥就去我那坐一天算了,我都不收费。”张佳乐无比绝望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环顾了一下

发现公司里唯一一个胖子是制作人。

“你死心吧。”孙哲平干脆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80.

后来张佳乐跑孙哲平那边吹电扇的时间就特别固定了

俩小时一次,一次十五分钟。

“你这也忒勤快了。”孙哲平感慨

“不行,我跟你说,俩小时已经是极限了。”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然后转过了身

然后孙哲平没忍住就乐懵圈了

 

1081.

“我却张佳乐你二十三了还尿裤子呢?”孙哲平一边乐一边问

“我去你大爷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骂

然后孙哲平一边乐一边拽着人就出屋了

“干嘛,单练啊。”张佳乐问

“请你吃冰棍。”孙哲平答。

 

1082.

然后所有人都不由得感慨

无论是加班,还是高温

这俩人的日常永远都是这么坚定。

后来有婚庆公司来这公司做宣传

说铂金钻戒,最真,最坚定。

然后公司的人就会看看孙哲平,看看张佳乐

然后对这个嗤之以鼻

当然,也不排除这个公司的人绝大部分都是单身的缘故

 

1083.

说回吃冰棍

其实张佳乐吃冰棍特墨迹

别人吃三根时间他也就吃一根

“这不就三口两口的事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确定?”张佳乐将信将疑的问

然后孙哲平就把自己手上那个三口两口吃完了

然后张佳乐也学孙哲平

把自己手上那个三口两口吃完了

然后张佳乐回去脑袋疼了一下午

 

1084.

哦,顺便一提

孙哲平买的是火炬

张佳乐买的是棒冰

 

1085.

“我应该下次请你喝饮料。”孙哲平后来无限感慨

“为什么?”张佳乐不解的问

“我买个柚子茶,再给你买个可乐,我看看你会不会喝前摇一摇。”孙哲平无限感慨的继续说到

“……你大爷啊。”张佳乐泪流满面。

 

1086.

后来张佳乐决定自己跑出去买了个电扇

“办公室放的下开吗。”孙哲平看了一眼窄的不行的过道,心有余悸

“放心,我看上的那款高科技,省空间,小巧又迷你。”张佳乐拍着胸脯打包票

然后下午张佳乐就把那个高科技,省空间,小巧又迷你的电扇拿了回来

说句实话,孙哲平发现张佳乐有一优点,就是从来不说瞎话

因为张佳乐买的那玩意儿

的确具备了上述张佳乐所说的所有优点

特别是当张佳乐把电扇的USB口连接到电脑之后

顿时就是一阵清风。

 

1087.

“你告诉我这能管哪?”孙哲平看着那巴掌大点的小电扇问。

“脸。”张佳乐认真的答。

 

1088.

后来孙哲平再去美术组的办公区要东西

老远就能看见那个小风扇呼呼呼的

给张佳乐的头发吹的叫一个群魔乱舞

然后孙哲平才明白

其实张佳乐的偶像应该是梅超风


评论(30)
热度(5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