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6-25】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6-25】


2014.11.9

上章请戳我


16.

后来张佳乐就努力的想表达出

我和那群猎人是不一样的

后来这只白豹子发现

张佳乐还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因为别人最多就是自己知难而退

或者是被自己咬的不得不知难而退

而张佳乐则属于

逆水行舟一定要逆流而上

顺水行舟也要制造出逆水

然后逆流而上

 

17.

“你叫什么来着,张佳乐是吧。”白豹子趴在雪地上打量着对方问

“是啊是啊,你居然记住了。”张佳乐感慨的说

“我建议你趁早把你那弓撅了去当个作家,如果你们人类有这个职业。”白豹子没搭理对方的继续说

“有是有,不过为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一百种抓灵魂兽失败的方法,我想会有人买。”白豹子惬意的伸了个懒腰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意识到自己被鄙视了

被一只豹子鄙视了

 

18.

其实这只豹子一开始觉得张佳乐是个挺有意思的人

就是有点缺心眼

后来这只豹子发现

这还是个挺坚持不懈的缺心眼

 

19.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非要抓我的想法?”后来这只豹子纳闷的问

“我觉得灵魂豹看着很拉风。”张佳乐实话实说

“其实是你脑子抽风。”豹子点了点头,一脸的善解人意。

 

20.

抓灵魂兽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的不是

张佳乐曾经一开始很不明白,为什么抓这家伙要放会减速的陷阱

毕竟,猎人跑的快跳得远

后来张佳乐明白了

什么叫跑的快跳得远

下一秒它近在眼前

 

21.

后来有人说

抓宠物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张佳乐一直不太懂

天时地利人和到底指什么

“别的不好说,大概地利你马上就要知道了。”豹子忽然收住了脚步说

然后张佳乐一边往后跳一边下意识的往后看

风景真美

下面的风景真美

山下面的风景真美

 

22.

然后张佳乐就掉下去了

白色的豹子扒着山头往下看

然后用尾巴在雪地上扫扫蹭蹭

第二十五个正字

计数,也是个辛苦的活

 

23.

“来了啊?”连续好几天之后豹子已经学会主动打招呼了

“……你都记住我了啊。”张佳乐有点感动

“失败出这么多花样的人还这么坚持,我的确没见过。”豹子认真的答

然后张佳乐一边感慨一边郁闷

“我就当你是夸我……”张佳乐呲牙咧嘴的说

“别想太多了,累。”豹子善意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4.

“为什么抓你们这么麻烦?”张佳乐又一次从山底下爬上来之后灰头土脸的问

“随便一抓就抓住了还叫什么灵魂兽。”豹子淡定过的答

“形式主义。”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然后在地上开始生火

“尤其是被你随便一抓就抓到了,太跌价。”豹子蹲在另一边烤着火,说的心安理得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把这只豹子抓到了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穿过了艰难险阻,从同行之中脱颖而出

全程犹如上刀山下火海一样艰难

当然,张佳乐所说的这些让豹子来概括就一句话

这缺心眼终于不在悬崖边上玩后跳了

 

25.

“所以,这其实不是挺简单的么。”被驯服的豹子蹲在雪地上问

张佳乐灰头土脸的趴在地上,闭眼回忆了一下

“是不难,全是细节问题。”张佳乐自我检讨。

“所以说,细节决定成败。”豹子打了个哈欠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过了五分钟张佳乐才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自己在被一只豹子说教

一只被自己驯服的豹子

“你……”张佳乐想骂点什么

然后他发现豹子正在低头嚼一旁的骨头

“我怎么?”豹子把嘴里的骨头咔嚓一下咬断后含糊不清的问

“……我觉得你说的对。”张佳乐改口说

坦白来讲,张佳乐还不想死,真的不想


评论(26)
热度(4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