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011-1023】

喂,隔壁的[1011-1023]


副标题:关键时刻一致对的的果然还是外


2014.11.7


1011.

所以说

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过年回来之后

是真挺忙的。

 

1012.

其实张佳乐一直以为在审核这种事上

他头上叠着个主美

主美上面叠着个策划

策划上面叠着个制作人

这就到头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

在制作人上面……

居然还叠着个投资方。

 

1013.

“这种感觉就像我曾经玩的一个游戏。”张佳乐愤愤的说道
“什么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啊?”孙哲平纳闷的想了想问道

“毛,愤怒的小鸟英雄传!”张佳乐愤愤的继续说道

孙哲平一脸惊讶

“你不觉得吗,这种千辛万苦的闯关到最后,发现还有一只巨大的带着王冠的大绿猪等着你。”张佳乐愤愤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更是一脸惊讶

“我说的哪里不对?”张佳乐问

“我就是觉得你玩的游戏还挺多。”孙哲平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14.

后来等俩人想起来已经跑题的时候

孙哲平已经下载玩这个游戏并且打完第九关了。

 

1015.

不过说句实话,就审核而言,其实最难过的就是投资方这一关

张佳乐一开始觉得

能有多难?

而且投资方和这边公司也交流过

态度非常通情达理,而且没有一点难为人的意思

所以张佳乐还是这么觉得

过这一关,能多难

然后修改方案就下来了。

 

1016.

说句实话,投资方那边说的的确特别客气。

“行,完全可以,非常满意。”投资方乐呵呵的说

张佳乐一脸自豪

“我就还有一点小小的意见,你们给改一下就好啦。”投资方笑呵呵的继续说

“行啊行啊没问题,您说。”张佳乐继续一脸自豪

“你们就是把这些人物啊,脸统一都往左边稍微扭十五度,就行。”投资方笑呵呵的继续说。

 

1017.

如何这是在学校

张佳乐可以说

You can you up!

但是在公司

张佳乐就只能说I can了

“要是我说不呢”张佳乐不甘心的问

“哦,那好办,You jump,I look.”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18.

然后张佳乐就盯着那堆图,发愣了一上午

“想什么呢?”孙哲平问。

“我在假象我画的这些东西其实是模型,我按住一个什么键,他就能往左边扭十五度。”张佳乐郁闷的答

然后孙哲平就拍了他脑顶一巴掌。

“得了你,赶紧改,一会儿中午给你改善生活去。”

然后张佳乐就眼睛一亮

开始改改改

 

1019.

所以说,其实有时候孙哲平一直都觉得

他之所以能和张佳乐合的来

大概是因为他很喜欢张佳乐的那种生活方式

既简单又幸福。

 

1020.

“知足吧,你这还不算最奇葩的。”中午吃饭的时候孙哲平说道。

“你还见过什么样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原来我也去过朋友的公司实习,听说他们当时的投资方要他们做的是一个科幻题材的游戏。”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道。

“然后给出的人设图要求轻甲,凉鞋,充满大自然气息。”孙哲平回忆着继续说道。

“好像没什么问题?”张佳乐思考了一下说

“然后要求体现出发达的科技感。”孙哲平没搭理对方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沉默了。

 

1021.

后来一个跟孙哲平和张佳乐混的不错的程序也说

在他俩来之前公司接过一个项目

其中一个人物设计是动物拟人的精灵仙子

“听着好像挺靠谱?”张佳乐纳闷的问。

“好像是还可以。”孙哲平赞成的答。

“……呃,他们让画的是两头身的乌鸡仙子。”程序尴尬的继续说。

“……好吧,有点意外。”张佳乐尴尬的继续答。

“虽然有病,不过在接受范围内。”孙哲平赞成的继续答

“然后他们让画个男的乌鸡仙子。”程序尴尬的继续继续说

 

1022.

“然后呢,当时负责人物的都谁啊。”张佳乐好奇的问

“就咱们主美一人,当时给他愁的天天挠头发。”程序员感慨的答

“扯,咱们主美头顶有头发么。”孙哲平不屑的问。

“就这事挠的呗,挠秃了。”张佳乐猜测到。

“有道理。”孙哲平赞成的点了点头。

然后程序员就惊恐的挪着椅子回自己办公区去了。

 

1023.

后来这个程序员就一直在到处宣传

别惹孙哲平

别惹张佳乐

真的。


评论(15)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