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002-1010】

喂,隔壁的[1002-1010]


副标题:患难见真情的前提是把对方骂成孙子

点评:错,前提是这俩人一个是孙哲平一个是张佳乐


2014.11.6


1002.

后来张佳乐又玩了个小号

是个盗贼。

因为张佳乐一直觉得

盗贼给人的感觉就是敏捷又潇洒

像自己。

后来张佳乐拿到了自己盗贼号的第一身职业套装

孙哲平看了看那个不知道是大头婴儿还是外星人一样的头盔

然后又看了看张佳乐。

“你别说,还真挺像你的。”孙哲平实事求是的感慨到。

“你大爷啊,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到。

 

1003.

后来张佳乐又看了下一版本的盗贼职业套装

那不是丑

是真丑

“到底多丑?”孙哲平当时在忙别的没看官网,就随口问了句。

“我估计我潜行都能让BOSS的第一目标是我!”张佳乐恶狠狠的说到。

于是张佳乐就把自己那号删了。

尽管装备如何如何好

但是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到。

后来官方又说

新版本装备能改外形啦!

“得,你想瓦全也没了吧。”孙哲平一脸同情的感慨到。

张佳乐苦哈哈的写着角色恢复申请

继续泪流满面

 

1004.

不过说实话

其实张佳乐在游戏里挺靠得住的

有一次就是

大家打一个BOSS到一半,眼瞅着没戏要灭了。

会长就忽然高喊

“坦克们顶住啊!我想办法!”

然后当时团里包括孙哲平在内的三个坦克就玩命的一顿开技能加磕药水

再然后会长紧接着继续高喊

“同志们!保留革命火种!撤啊!”

 

1005.

然后所有人就四散而逃了

除了站在原地一愣一愣的三个坦克

还有依然站在孙哲平的战士号身后

在给他努力刷血的张佳乐。

 

1006.

后来好多人就被张佳乐的行为感动了

觉得自己实在太惭愧了

同时开始唾弃会长心黑

太心黑!

“懒得跑?”孙哲平知根知底的问了句。

“扯淡呢,修装备不是钱啊。”张佳乐愤愤不平的抗议道。

“我就是觉得你都挂了我还跑个什么劲儿啊……”张佳乐挠了挠头尴尬的继续说道

当时语音是开着的

所有人都听到了。

 

1007.

后来所有人都拿这作为了衡量坦克和治疗之间关系的标杆。

认为只有平时对着把对方骂的和孙子一样,关键时候才能患难见真情。

一时间公会里的坦克和治疗的关系都产生了明显的变化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一上游戏都感觉有股二战气息……

“还能不能好了,这副本还能不能打了。”会长泪流满面的质问道。

 

1008.

好吧,没人搭理他。

 

1009.

后来假期就结束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又开始了正常的早九点半晚不知道几点的工作

其实有时候张佳乐也会感慨时间不够用

下班回家吃个饭,休息一会儿上游戏看两眼

也就差不多该睡了

上班不比在家休息,熬到后半夜第二天上班是真心扛不住。

不过张佳乐不甘心。

“我觉得我应该充实一下自己,毕竟鲁树人说的对啊,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到。

“鲁迅,周树人。”孙哲平表情复杂的提醒道。

“不过我觉得你倒是很完美的诠释了另一句话。”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继续说道

“什么?”张佳乐兴致勃勃的问

“脑子就像泡在水里的海绵,挤一挤总会出水。”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这话谁说的?”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质问道。

“我说的。”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1010.

不过后来张佳乐不死心,还是买了个大号的速写本

“我要重新开始巩固基础!一天一张速写!”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道

一个月之后孙哲平看到那个本子还完好如初的躺在张佳乐的书桌上。

“我打赌你一张都没画。”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怎么猜到的?”张佳乐惊讶的问。

“你敢把包装撕了吗。”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42)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