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89-1001】

喂,隔壁的[989-1001]


副标题:房东嘴欠身不由己,房客没智商属于……

点评:天经地义?


2014.11.5


989.

北海公园附近其实小吃挺多

当然,人也特别多。

后来张佳乐跟着孙哲平跑进护国寺小吃店

当时张佳乐觉得这人山人海的感觉有点似曾相识

后来他忽然一拍脑门想起来

这不就跟跑进春运时候的火车站差不多么!

 

990.

“你打算吃什么?想好了没?”孙哲平排队的时候问

“有什么合理化建议没。”张佳乐跟在旁边反问。

“豆汁。”孙哲平不怀好意的说。

“死。”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答。

 

991.

毕竟,张佳乐觉得自己还算个有点常识的人

特别是在食物上。

“所以我怎么可能没常识到点和豆汁相关的东西。”张佳乐不屑的问道。

然后到他们点餐的时候孙哲平隐约听张佳乐说了一句麻婆豆腐。

其实张佳乐说话语速比较快

但是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张佳乐绝对说的是麻婆豆腐。

 

992.

于是孙哲平疑惑的打量了整张菜单

从左到右

从正到反

然后孙哲平只看到了三个字

麻豆腐。

再然后孙哲平就看到了张佳乐端着餐盘

脸上满是这和说好的不一样的表情

 

993.

“谁告诉你它和麻婆豆腐是一东西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以为他是少写了一字。”张佳乐老实的答。

“那我们这一字少写了好几十年了!”

旁边送菜的服务员半玩笑话接了句,给张佳乐噎了个半死。

孙哲平没说话,假装低头拿勺子挑羊汤里的香菜叶。

忍笑忍的手直抖。

 

994.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开始拿筷子敲桌

然后被孙哲平一勺子打了。

“干嘛你?”张佳乐不爽的问。

“我怕你丐帮出身唱数来宝,再被人扔出去。”孙哲平淡定的答。

“我这是在等你笑够了好吗。”张佳乐不爽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又开始乐。

 

995.

好吧,其实真的不是孙哲平笑点低

毕竟笑点这个玩意儿……每个人都比较不一样

“那个服务员看你的表情实在太逗了。”孙哲平后来解释到。

“有多逗。”张佳乐纳闷的问

“就是一种有生之年终于见到一个活的缺心眼了的感觉。”孙哲平淡定的解释道。

 

996.

当时张佳乐抢了孙哲平点的羊汤在喝

恨的差点把勺给咬碎了。

 

997.

假期的最后几天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各种各种意义上的放羊了。

中途张佳乐积极的想晒一次被子

孙哲平表示你要折腾自己折腾,别搅合我。

然后孙哲平猛地意识到自己的屋子连着阳台。

 

998.

“张佳乐,你要是敢折腾。”孙哲平阴森森的说道

“我就把你当被子。”孙哲平阴森森的继续说。

“……拿出去晒?”张佳乐警觉的问。

“拿出去晒。”孙哲平阴森森的答。

 

999.

于是这次海峡两岸的友好会谈就这么结束了。

张佳乐回屋继续睡了。

然后张佳乐再睡醒的时候揉着眼感慨。

“我靠。好大的太阳啊。”

两小时之后孙哲平睡醒了,也揉着眼感慨。

“我靠,怎么月亮都升起来了。”

 

1000.

然后俩人叫了外卖

中途张佳乐条件反射的要点豆浆和油条

被孙哲平拦下了。

然后俩人打开了游戏。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美好的一天才刚刚开始啊!”

 

1001.

哦顺便一提

当时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半。


评论(30)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