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81-988】

喂,隔壁的[981-988]


副标题:房东小时候就这么虎,房客你怎么看

点评:知道就得了,要什么发言权


2014.11.4


981.

然后俩人就绕着北海开始走圈

权当晨练了。

再然后一阵大西北风刮过

吹的俩人一脸的土。

 

982.

“张佳乐,你实话告诉我。”孙哲平阴森森的问道。

“你是打算带着我感受一下你那河岸边的垂柳多么有诗意吗。”孙哲平阴森森的继续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孙哲平你这人不好,太记仇了。

再然后张佳乐发现孙哲平正在打量河岸边不远处的一个冰窟窿

脸上满是天时地利又人和的表情。

 

983.

后来张佳乐就觉得

和孙哲平在公园里溜达溜达也挺有意义的

看看广场舞也挺有意义的

看看有人写毛笔字也挺有意义的

看看有人遛鸟也挺有意义的

总之,只要能让孙哲平打消拿他填北海的这个主意。

干什么都挺有意义的。

 

984.

上午九十点钟的时候天就勉强暖和点了。

湖面上玩冰车的人也多了。

张佳乐就感慨,小时候就来北方的时候玩过一次,还挺怀念。

“哎,你小时候玩冰车吗。”张佳乐触景生情的问

“啊,玩啊。我爷爷当年还在呢,他还给我做过一个。”孙哲平淡定的答

“那会儿我们去野湖玩,有个小子非要跟我抢地盘。”孙哲平回忆了一下之后淡定的继续答。

“后来我就发现组织人把他埋雪里比划冰车好玩多了。”孙哲平回忆了一下之后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后来张佳乐就一直感慨。

要是孙哲平不读书出去闯社会

这会儿估计也是皇城根里的半边天了。

 

985.

所以说,知识改变的不一定是命运

还有可能是社会的安定。

 

986.

其实张佳乐那次玩冰车也跟野湖边玩。

而且张佳乐玩的不是冰车,是冰车的一部分。

“……就是,滑冰车不是有俩扶手吗,控制方向的。”张佳乐生动形象的跟人比划着说道。

“那玩意儿应该叫冰扎。”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啊对,就是那个,我当初拿那玩意儿刨冰来着。”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继续说

其实当初张佳乐的初衷很单纯

就是想扎个窟窿出来

然后看看能不能里面抓到鱼。

“后来抓到鱼没。”孙哲平问。

“……后来我掉湖里了。”张佳乐答。

然后张佳乐惊讶的发现孙哲平破天荒的居然一脸淡定。

 

987.

“难道你也掉进去过?”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没这爱好。”孙哲平淡定的说。

“那就是新的一年到来你终于感悟到友情的宝贵了?”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不,这么掉湖里的缺心眼儿年年北京都有,前仆后继。”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所以你还是有战友的,开心么。”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988.

张佳乐后来是逛累了

跟孙哲平说咱差不多可以去吃早饭了。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表

中午十一点半。


评论(17)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