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69-980】

喂,隔壁的[969-980]


副标题:简单概括一句话“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点评:标准答案“你他妈在逗我。”


2014.11.3


969.

孙哲平第二天是被吵醒的

当他看到了冲进自己屋子里穿戴整齐的张佳乐

孙哲平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表,早晨六点半。

于是他坚定了自己没睡醒的这个想法。

躺下继续睡了。

 

970.

“我靠起床啊!”张佳乐站在屋子里说到

“你折腾什么?”孙哲平阴着脸问。

“今天不是说好了去北海吗?”张佳乐纳闷的答。

“我昨天什么时候跟你说去北海了?”孙哲平阴着脸继续问。

“昨天不是说到北海了吗。”张佳乐纳闷的继续答。

“我去年跟你说过火葬场,你怎么没去。”孙哲平咬牙切齿

张佳乐泪流满面。

 

971.

然后孙哲平就躺下准备继续继续睡了

然后张佳乐就把孙哲平的被子给掀了。

 

972.

哦,顺便一提

大部分的宅人似乎都有一种属性

叫挡我睡觉者死。

张佳乐有这属性

孙哲平也有。

 

973.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跟着张佳乐去逛北海了

在把张佳乐揍了一顿之后。

大早晨

七点多。

“你图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不觉得早晨起来公园特清净环境特别好吗。”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道

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孙哲平站在旁边看着张佳乐

感觉跟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似的。

 

974.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听到公园里就传来了某些奇怪的歌曲

一般来说,在公园只有一种舞蹈喜欢用这种歌曲

这种神秘的舞蹈叫做

广场舞。

 

975.

孙哲平看了看远处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公园特清净,环境特别好。”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重复了一边张佳乐刚才说的话

张佳乐泪流满面。

 

976.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公园里走了十分钟

张佳乐问怎么还没到北海。

“这不就北海吗?”孙哲平一愣一愣的问。

“啊?这是海?”张佳乐一愣一愣的反问。

“海?”孙哲平继续一愣一愣的问。

“北海不是海吗?”张佳乐继续一愣一愣的反问。

然后两个人同时露出了一种你他妈在逗我的眼神。

 

977.

后来孙哲平大概用五分钟给张佳乐解释了一下

北京是内陆城市,不可能有海的这个问题

“不能啊,你上次不是告诉我北京挨着天津?”张佳乐纳闷的问。

“对啊。”孙哲平纳闷的答。

“天津旁边是不是有个渤海?”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对啊。”孙哲平纳闷的继续答

然后孙哲平忽然有点惊讶

因为他以为张佳乐会说天津旁边是澎湖湾。

 

978.

“那百川东到海啊!河和海是连通着的!”张佳乐据理力争。

然后孙哲平更惊讶了

因为张佳乐作为一个能说出让我们荡起俩桨的人

居然知道百川东到海。

后来孙哲平感慨完了,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指了指北海。

“这是皇家林园,后来人工修的湖,谢谢。”

 

979.

后来张佳乐决定换一个话题

换一个跟荡起俩桨有关的话题

“我觉得来北海得划船吧,不然多没意义。”张佳乐提议道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冻成冰的湖

没什么人影的冻成冰的湖。

没什么人影冻成冰的写着出租冰车冰鞋的湖。

 

980.

“张佳乐你知道一歇后语吗,叫黑熊做前滚翻。”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什么意思。”张佳乐纳闷的答道。

“瞎折腾。”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这谁编的?”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我编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0)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