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18-928】

喂,隔壁的[918-928]


副标题:学抗击带,找张佳乐,打倒一个我还有六个!

点评:孙哲平一拳打十个。


2014.10.30


918.

言归正传,其实孙哲平觉得随便给张佳乐介绍个姑娘应该都挺文艺的,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但事实证明,孙哲平想的太简单了。

据张佳乐所说

见面地点是在一个公园的小湖边

然后俩人聊了三个小时的天。

孙哲平想了想,觉得还行,属于挺普通也挺正常的见面方式。

但是紧接着孙哲平忽然就意识到了似乎哪里不对。

 

919.

冬天

公园

小湖边

一聊三小时。

 

920.

“你能告诉我你们聊的是什么吗?”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要是聊为什么坐在这吹风那么冷的话,那我觉得你俩挺合适的。”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道

“毛啊,她跟我湖边的垂柳多么有诗意!”张佳乐抓狂的说道。

“我他妈整个人生都诗意了啊!”张佳乐抓狂的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想了一下

大冬天,湖边,垂柳。

“你别说,我真觉得你俩挺合适的。”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说道。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921.

其实孙哲平是挺纳闷的,张佳乐家里干嘛这么早给他张罗这乱七八糟的。

“你妈担心没人要?”孙哲平问到。

“毛!过去还有人追过我呢!”张佳乐抗议的答到。

“然后呢?你把人给吓跑了。”孙哲平不抱希望的继续问。

“哦……那倒不是。我是过了好几年之后和原来同学聊天才反应过来的,问那女孩原来上学时候是不是喜欢我。”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922.

然后孙哲平才感慨,其实张佳乐并不是情商低。

“我只是情窦初开的晚?”张佳乐问。

“不,我觉得你应该是双商欠费。”孙哲平答。

“你这理解能力外带性别的鸿沟,你也就剩下相亲这一条出路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我靠,那我要不是男的呢?不是男的就有救了?”张佳乐破罐子破摔的跟孙哲平抬杠道。

“你要是个姑娘还可以祈祷一下,看有没有土匪头子乐意抢你这样的做压寨夫人。”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后来张佳乐说自己有一个愿望,他希望有一天能打的过孙哲平。

其实张佳乐之前还有一个愿望,他希望有一天杀人不犯法。

 

923.

“你没发现这俩愿望有一个共同点吗?”孙哲平后来知道了以后说道。

“什么共同点?”张佳乐反问。

“两个都是没法实现的愿望。”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924.

所以说

活着……

真是个艰难的事啊

特别是对于张佳乐来说

活着真的是个好艰难的事啊。

 

925.

好吧说回来

其实孙哲平家里人的想法和张佳乐他家差不多

也说是找个脾气秉性差不多的。

“他们说是给我介绍了个护士。”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想了一下

和孙哲平脾气秉性差不多的

护士……

 

926.

“哎,你照照片了没?”张佳乐问。

“没有,怎么,你对护士感兴趣?我让我爸把她介绍给你。”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摇了摇头。

“……我就是好奇一巴掌宽护心毛和鲁智深一样气质的护士长什么样。”张佳乐诚实的回答道。

然后孙哲平用武力回答完了这个问题。

 

927.

“所以说这到底有什么可着急的啊。”张佳乐转移话题的继续问道。

“谁知道,我看他们急的都夸张了。”孙哲平没好气的答。

“有多夸张?”张佳乐纳闷的问。

“感觉他们恨不得我今天结婚,明天抱儿子。”孙哲平没好气的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

 

928.

“怎么?你家也这样?”孙哲平问。

“啊……那倒不是……我就是好奇。”张佳乐答。

“好奇什么?”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今天结婚明天就抱儿子……”张佳乐敬畏的感慨道

“这么绿的帽子你家也能忍……”张佳乐敬畏的继续感慨到。

然后他就又被孙哲平给揍了。


评论(40)
热度(5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