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82-890】

喂,隔壁的[882-890]


副标题:感动嘴仗奖最佳得主——孙哲平的大爷

点评:“我没大爷。”—CV:孙哲平


2014.10.27


882.

好了跑题了

说回张佳乐和雪碧那点不得不说的事

其实吧,当时是因为网上有个专家建议,说芦荟果汁兑苦瓜汁减肥

所以张佳乐的老妈想试一下

结果当天赶巧超市芦荟饮料卖没了

然后张佳乐的老妈就觉得

都是饮料

都是甜的

再然后张佳乐的老妈就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雪碧……

 

883.

其实这本来没多大事

但是张佳乐当时渴的不行,就没仔细看

其实这本来也没多大事

但是张佳乐当时真的渴的不行

所以就一口闷了。

 

884.

呃……那感觉怎么说呢

苦瓜是苦的

雪碧是酸的

碳酸是呛的

然后张佳乐就泰然自若的走进了卧室

轰然倒下了。

 

885.

后来张佳乐在一副弥留之际的样子问孙哲平

你到底想吃什么菜,赶紧说。

然后孙哲平思考了一下

说正常的就行。

然后孙哲平又思考了一下

补充说有肉就行。

所以,从孙哲平吃饭的角度来讲

有肉,即是正义……

 

886.

“我跟你说我当时倒下的背影一定特别的有艺术感。”张佳乐神志恢复正常之后跟孙哲平说道。

然后孙哲平努力的想象了一下,未果。

“就是那种泰山怡然不动,突然就‘轰’的一声倒下的那感觉!”张佳乐努力的给孙哲平描述道。

然后孙哲平又努力的想了一下,顿悟了。

“你平时跟我旁边玩电脑到秒睡,不就是这德行吗?”孙哲平纳闷的问到。

“有什么可艺术感的。”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道。

“睡的跟死人似的,给你从三楼扔下去你都不知道。”孙哲平纳闷的继续继续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887.

“我谢谢你没说我睡的像死狗啊。”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给自己开脱。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自家那条狼犬

“扯,你睡的比它死多了。”孙哲平一板一眼的说道。

“孙哲平你大爷啊!”张佳乐抓狂的骂道了。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888.

“张佳乐。”

“有话说。”

“新的一年了,我满足你一愿望得了。”孙哲平感慨的说道

“我却,什么愿望,你赶紧说。”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道。

“我跟你说啊,别送太贵的东西啊,不用,咱俩之间不过这个,我跟你说,礼轻情意重,千里送鹅毛……”

“我给你认一大爷怎么样?”孙哲平没搭理对方的继续说道

 

889.

然后张佳乐就把电话挂了

手机往地上一摔

特别的解气

动作特别的帅气

张佳乐觉得自己那动作简直都可以上电视了。

 

890.

然后一分钟之后张佳乐开始抱着手机的遗骸哭

因为他刚想起来

那手机是他自己的…………


评论(30)
热度(4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