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73-881】

喂,隔壁的[873-881]


副标题:人活着,就是为了作死。—选自:张佳乐语录

点评:呵呵。—选自:孙哲平语录


2014.10.26


873.

张佳乐的大年初一有一半是睡过去的

再睁眼已经又是晚间新闻的时间了。

其实张佳乐对新闻特别有意见

觉得早晨一次晚上一次,特别容易让人产生幻觉。

“怎么个幻觉法?”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是,当我听到新闻联播声音的时候,我以为是早晨”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解释道

“但实际他是晚上。”张佳乐义正言辞的继续解释道。

“你就说这多误导我。”张佳乐义正言辞的继续继续解释道。

“扯淡。就算把电视关了,你得说拉窗帘睡觉挡光,影响你时差。”孙哲平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说道。

然后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知己莫若孙哲平。

 

874.

不过显然孙哲平不是这意思。

“你自己那脑子就跟个幻觉似的。”

“你还好意思赖别人?”

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张佳乐拿着电话

骂街也不是,不骂街也不是

 

875.

不骂街吧,憋屈

骂街吧,嘴里刚塞了块儿肉,怕掉了。

一个字

惨。

 

876.

“你要困你再睡会儿得了,干嘛非得爬起来?”后来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你对节日能不能有点追求,今天可是大年初一啊!”张佳乐把嘴里的肉咽下去了,开始义愤填膺。

“哦,大年初一。然后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初一饺子初二面啊!饺子!饺子啊!孙哲平你追求呢?”张佳乐痛心疾首的问道

冲着电话那头都快喊起来了

然后孙哲平忽然觉得美食评比之类的节目不请张佳乐

简直是亏得慌……

 

877.

“不是,你不懂,我妈做饭是真好吃。”张佳乐特认真的跟孙哲平说道。

“要不这样,你爱吃什么,我跟我妈学两道。”张佳乐特认真的跟孙哲平继续说道。

“随便?阿姨擅长做什么菜?”孙哲平想了一下问道。

“我妈会做好多菜啊!我妈做什么菜都特好吃”张佳乐特别认真的跟孙哲平一锤定音到。

 

878.

然后张佳乐从冰箱里摸出了瓶雪碧

然后猛的灌了一口

然后就没声了。

 

879.

呃好吧,其实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张佳乐的老妈对自己身材要求还是挺高的

这一点最早张佳乐和孙哲平也聊过

当时是张佳乐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赶上母亲节

“送什么礼物给我妈啊?”当时张佳乐和宿舍的舍友讨论到

“投其所好呗?”有人这样提议道。

张佳乐想了想,觉得这话说的好有道理……

 

880.

然后张佳乐送给了他妈一个电子体重秤

能精确到小数点后面两位的那种。

 

881.

“然后呢。”当时孙哲平好奇的问道。

“然后我再放暑假回家发现我爸瘦了一圈。”张佳乐表情痛苦的说道

“然后我暑假结束了也瘦了一圈。”张佳乐表情痛苦的继续说道。

“然后我那一个暑假做梦都梦到食堂的大鸡腿……”张佳乐表情痛苦的继续继续说道。

当时孙哲平就感慨

从来没看见张佳乐表情那么难过的时候

所以说自作孽……这……

没救啊


评论(34)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