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55-863】

喂,隔壁的[855-863]


副标题:爹不如儿子,人不如猫。

点评:人生如此,速弃疗。


2014.10.24


855.

再转过天来就到除夕了

张佳乐陪着家里一帮亲戚看春晚

闹闹哄哄的

但是张佳乐觉得不是特好玩。

然后他就借着个回屋拿零食的空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856.

“我怎么觉得今年春晚这么没意思啊?”张佳乐在电话里感慨道

“说的跟去年春晚就有意思似的。”孙哲平在电话里纳闷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就听见孙哲平电话那头一阵吵吵嚷嚷闹闹哄哄的声。

“你跟哪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家啊。”孙哲平答。

张佳乐愣了一下

然后拿着手机莫名其妙的开始笑。

笑完之后张佳乐忽然嗷了一声

“那我种的菜呢!”

“走之前吃完了。”

“那我养的蜗牛呢!”

“生的太多,被我拍碎了喂鱼了。”

“咱哪养鱼了啊!”

“没事,我家养了啊。”

“那我儿子呢!”

“跟我混呢。”

然后张佳乐忽然好想唱歌

唱自己一无所有。

 

857.

说到养鱼

其实孙哲平也认识几个不太靠谱的朋友

有一位就是,家里养两条银龙鱼

当时孙哲平还去看过

挺大的,挺漂亮

后来有一天家里没人,有一条银龙忽然跳缸了

等回来时候发现已经没气儿了。

“当时我朋友就觉得,挺贵一条鱼,就这么死了,怪可惜的。”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道

“然后呢?”张佳乐好奇问

以为他朋友把那鱼埋了

毕竟像什么鲤鱼溪啊鲤鱼坟什么的也不是没听说过

这就是人对大自然的尊敬啊

这就是爱啊……

“然后他第二天告诉我银龙鱼还挺好吃的。”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然后张佳乐才意识到

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858.

当然,故事到这还没结束。

“当时我朋友觉得那鱼挺好吃的,结果没吃够。”孙哲平淡定的给张佳乐说

“……他总不能再买一条吧?”张佳乐纳闷的问

毕竟一条银龙养成了才有点肉,但是价格那不是贵

那是真贵……

花十几万买一条回来吃,就算是有钱也不带这么烧的

当然,显然孙哲平的朋友当时也想到了这一点

“你是不是忘了,他家养了两条?”孙哲平好心的提醒道。

然后张佳乐就沉默了。

他觉得自己又想太少了。

 

859.

然后张佳乐忽然意识到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与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破鱼才能找烂虾,破锅自有破锅盖

当然,以上说法张佳乐是不是在不知不觉当中把自己骂进去了

这个单说

总之……

“你让我儿子跟我通电话!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张佳乐猛地一拍大腿跟电话里吼道

生怕孙哲平下一秒就告诉他猫肉挺好吃的。

毕竟……张小乐那块儿,好像的确很符合炖一锅的体型。

然后孙哲平瞅了一眼张佳乐养的那只猫

对方正趴在孙哲平家里养的那只狗身上

惬意的打哈欠。

 

860.

“你爸要跟你通电话。”孙哲平跟猫说道

然后猫看了看电话

一脸不屑的翻身继续睡了。

张佳乐在电话那头

泪流满面


861.

“放心吧,你儿子跟我家混的如鱼得水着呢。”孙哲平跟张佳乐实话实说到。

然后给对方发了张这俩动物团在一起的合照。

哦顺便一提

孙哲平家养的是条狼犬。

 

862.

其实孙哲平家养的这条狗也有年头了

最早养它其实是看家用的。

“你们家闹过小偷么。”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闹过,然后小偷自己报警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小偷自己报警了?”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警察跟我们说的原话是。当时这个小偷打电话说自己入室行窃结果被一条狗逼到了绝路,请求警方援助。”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863.

所以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有时候看一个人就能看出很多问题

就好比说孙哲平吧

其实不是孙哲平不好惹

是孙哲平他们家从上到下,从人到狗

都不好惹。



评论(31)
热度(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