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41-854】

喂,隔壁的[841-854]


副标题:“我干什么?”“你养胎”

点评:赞一个,涨人品。


2014.10.23


841.

“卧槽不能吧,他俩不是男的吗!我们见过啊!”之前见过面的几个人很仗义的出来辟谣到。

“不懂了吧……这就是生命的奇迹。”有人站出来说到

“会长怎么看。”又有人站出来说道

然后会长吸了口气,觉得虽然是个玩笑,但是得罪孙哲平不合适…

“我觉得吧,我们应该相信科学。”

然后澳大利亚首位男性怀孕成功的新闻就蹦了出来。

 

842.

所有人看着孙哲平

所有人看着公会的会长

“……这就是天意啊。”公会会长仰天长叹到

然后给张佳乐角色的备注里写上了休产假三个字。

 

843.

然后孙哲平就处于了一个挡我者死的状态了

一般来说打副本

输出职业的底线就是一定要打的比坦克要高

但是……

所有人现在都觉得孙哲平是一个输出防御双修走天下的状态

 

844.

“……赶紧上来劝劝你相好吧。”后来有人跟张佳乐那求助到

“啊……好我上去劝劝。”张佳乐接了电话一脸迷茫的答应到。

然后张佳乐挂了电话愣了两秒

“……我相好是谁啊?”

 

845.

后来张佳乐决定上游戏找个人问问

然后张佳乐找的这个人

叫孙哲平。

 

846.

“……哎大孙你知道吗,听说我有相好了?”张佳乐在游戏里问道

然后孙哲平攥着的鼠标就发出了咔嚓的一声

清脆悦耳。

 

847.

后来孙哲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下

张佳乐听的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然后他觉得这个事必须得澄清一下

毕竟这事是自己做的不对,不怪孙哲平

毕竟他觉得,自己过年回去还要在孙哲平手底下混

他还不想死

 

848.

然后张佳乐就冲进了公会的语音频道

清了清嗓子,一鸣惊人

“这事不怪孙哲平!”

“是我自己的问题!”

然后所有人构想出来的剧情就这么被当事人无情的揭穿了

再然后所有人才明白了这个世界的残酷

原来,孙哲平不仅是个要当爹的了

而且孙哲平还是个要喜当爹的了……

 

849.

然后伴随着一声响

孙哲平的鼠标彻底被捏报废了。

 

850.

“大孙……不是……你听我解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跟孙哲平说道。

“要不,我再去给他们解释解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跟孙哲平说道

然后孙哲平的QQ依然没动静

然后张佳乐觉得这个事吧,闹大了

然后其他人也觉得这个事吧,闹大了

然后所有人开始兵分两路

一路开始考虑怎么把孙哲平找回来

一路开始考虑孙哲平回来之后怎么虔诚的道歉。

 

851.

“那我干嘛?”张佳乐问。

“你养胎,你好好养胎。”所有人关心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852.

后来孙哲平回来了

然后他看着游戏里一堆的乱七八糟

再然后他看着QQ里的一堆乱七八糟

“我就是去换个鼠标。”孙哲平彻底无语了。

 

853.

后来这件事就算是平息了。

不过还是留下了一句口号

“我干什么。”

“你养胎。”

张佳乐泪流满面。

 

854.

“我怎么这么惨?”张佳乐问。

“你活该。”孙哲平答。

 


评论(36)
热度(6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