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29-840】

喂,隔壁的[829-840]


副标题:大孙,张佳乐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点评:“滚”【CV:孙哲平】


2014.10.22


829.

张佳乐是坐上了回家的出租之后才给孙哲平打电话的。

“我平安到昆明了!”张佳乐跟电话里说道。

“哦。”孙哲平应了一声。

“怎么了,是说这么快就开始思念你战友了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扯淡,我是心疼昆明人民,好不容易让你这个祸害滚蛋了,你又回来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当时恨的想把手机扔出去

后来想想就算了

毕竟,手机是自己的。

然后他就幻想自己在扔孙哲平的手机

捡起来扔,捡起来扔,捡起来扔

 

830.

“张佳乐,我手机不是诺基亚的。”孙哲平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然后张佳乐才泪流满面的发现

自己没挂电话……

 

831.

假期的第一天张佳乐是完全睡过去的

当他伸了个懒腰说早安!昆明的时候

他听到了外面传来了一阵晚上七点整新闻联播的声音

然后张佳乐就跟孙哲平发短信感慨

你说最有毅力的还是新闻联播

这么多年了

片头曲和片尾曲都没换过。

 

832.

“你说人新闻联播招你惹你了,也得被你说两句。”孙哲平无语的问

“我实话实说,哎那你看新闻联播吗。”张佳乐好奇的问。

“过去陪我家老爷子看”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答。

“而且我家老爷子属于我不跳OP我自豪的类型。”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之后就起床吃饭去了

嗯,吃晚饭。

 

833.

其实回家好

回家也不好

坦白说,张佳乐挺想家的

“但是我不接受啊!我不接受我一夜再睡醒就青春不再的感觉啊!”张佳乐后来泪流满面的跟孙哲平哭诉道

给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不是,你说具体点。”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你说,我到月底24号是不是才刚23岁!”张佳乐质问道

“是。怎么了?”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

“我是不是还年轻!我是不是还小!”张佳乐继续质问道

“是,然后呢?”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问道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张佳乐不依不饶的在跟自己家长喊

“妈!爸!你们听见没!我房东我同事还比我小呢!都说我年轻!”

“我才不要给别人压岁钱!”

 

834.

然后孙哲平就黑着脸把电话给挂了

不带犹豫的。

 

835.

其实张佳乐是个有心人

就算回家过年了也没忘记孙哲平

还特意在网上匿名给孙哲平买了份儿过年的礼物

而且快递小哥很尽职

在送快递之前还特意按照地址发了短信过去

这一切本来都很美好

 

836.

但是张佳乐在收件人那栏写的是

快递的大众情人。

 

837.

“您好,是快递的大众情人吗”

“您的快递”

“请签收。”

那一瞬间,快递小哥自认为自己看到黑脸包公的转世

 

838.

然后一切所谓的美好就……

锄禾日当午

张佳乐埋下土了

 

839.

“大孙,你听我解释……”事后张佳乐心虚的给对方打电话说道

然后他就听到了电话那头死一般的沉默

“你看……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张佳乐心虚的跟对方继续解释道。

然后他听到孙哲平攥拳头的声音

“你看……任何惊喜有时候都会有意外的……就好像意外怀孕一样……”张佳乐心虚的跟对方继续继续解释道。

“我他妈就特别想让你意外惊一惊喜一喜,再意外怀个孕!”孙哲平拿着电话咆哮道

 

840.

当时孙哲平在打游戏

语音没有关

然后公会人就都知道了

张佳乐给孙哲平准备了一份儿意外的惊喜

然后孙哲平就让张佳乐意外怀孕了。

 


评论(45)
热度(6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