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98-806】

喂,隔壁的[798-806]


副标题:房东觉得自己还年轻,真的还不适合当爹


2014.10.19


798.

后来会议草草结束了

制作人叫孙哲平和张佳乐去了办公室

最后处理结果是

张佳乐和孙哲平工作方面越级警告一次

各罚一个月奖金

主美工作性质态度恶劣,重度警告一次

记过一次,罚了三个月奖金

 

799.

后来孙哲平纳闷当时张佳乐为什么不反驳

张佳乐挠了挠头发说事实胜于雄辩啊,我努力画的好让他挑不出错来不就好了

然后张佳乐脑袋上就被重重的挨了一巴掌。

“我靠!你下手这么狠死人了!”张佳乐咆哮了句

然后抬头正对上孙哲平一张严肃的不能再严肃的脸

 

800.

“张佳乐,你还以为你这是在学校呢?”孙哲平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不吭声了。

 

801.

后来孙哲平告诉对方

如果一头老虎遇见一只羊,说我不吃你,因为我善良,那勉强可以说是通

但是如果反过来

一只羊遇到一头老虎,说我让你吃,是因为我善良,怕你饿死

那就是笑话。

 

802.

后来张佳乐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善被人骑?”张佳乐想了想问到

然后孙哲平刚喝到嘴里的一口水就全喷了。

“张佳乐你他妈有点文化。”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对方说到

“那叫人善被人欺,马骟被人骑。”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对方继续说到

“……我个人觉得马有点可怜。”张佳乐点了点头小声说到

然后孙哲平刚要喝的第二口水就也喷了

 

803.

其实当时孙哲平瞪着张佳乐

真的特别想骂点什么

最后孙哲平只随口骂了句粗

就跟着张佳乐一起笑的没谁了。

 

804.

之后的日子天下太平

孙哲平和张佳乐又开始了每天的

谁再理谁谁就是孙子

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孙子

相处方式

不知道的都以为在公司里这俩才是血海深仇呢

 

805.

当张佳乐做的那个倒计时牌已经快要翻到归零时候

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有人请假了

“哎,你车票买好了吗。”孙哲平问道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一下

然后在孙哲平的注视下点开了网购火车票的网站

然后关上了

再然后张佳乐在孙哲平的注视下点开了网购飞机票的网站

把票买了。

“……啊,你看,我买了。”张佳乐泰然自若的说道

 

806.

“我要是不提醒你,你是不是打算大年三十再买了。”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张佳乐想了想

诚实的点了点头。

后来办公室里俩个程序当了爹

相互讨论心得,说总有操不完的心的时候

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

总有点感同身受的意味。


评论(27)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