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23-737】

喂,隔壁的[723-737]


副标题:有追求的人生固然是好,总想吃饭的人生也挺不错

点评:这俩不冲突啊![cv:张佳乐]


2014.10.15


723.

孙哲平被踹下床之后观察了一会儿张佳乐的睡姿

然后他决定放弃继续睡觉的这个念头了。

再然后孙哲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张佳乐养的猫死活不乐意被张佳乐抱着睡

因为张佳乐的睡觉姿势……

实在是太像在打拳了。

 

724.

五分钟换十个姿势

每个姿势都不带重样的

 

725.

在这种情况下适合抱在张佳乐怀里

且又绝对合适的玩意儿

恐怕就只剩下橄榄球了……

 

726.

晚上五点多的时候张佳乐终于睡醒了。

然后他跟床上打了个滚

再然后被自己儿子咬了一口

再再然后他摔在了地上。

然后孙哲平正好推门进来

 

727.

“张佳乐”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你睡觉的姿势就够天赋异禀的了。”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道。

“为什么你起床的姿势比你睡觉的姿势还天赋异禀?”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继续说道。

“……你听我解释。”张佳乐躺在地板上纠结的说道

然后猫从他脸上踩了过去。

 

728.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起床的时间特别合适

“怎么讲?”孙哲平纳闷的问

“洗把脸正好出去吃晚饭了啊。”张佳乐给孙哲平指点迷津到。

然后孙哲平扭头就出去了。

“孙哲平我跟你说,你这人吧对生活得有追求。”张佳乐追在人后面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看都没看他。

“哎,孙哲平同志你敢不敢给个回应,好歹尊重我一下。”张佳乐追在人后面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我是去叫他们起来,然后带你追求人生去。”孙哲平阴着脸说道

 

729.

然后五层就传来了一阵咣咣咣的敲门声

如同催债。

 

730.

后来这群人就去吃了烧烤

不过介于酒还没醒利索,所以大部分人的表情都是阴晴不定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孙哲平的表情就显得特别的鹤立鸡群。

当时张佳乐是这么觉得的

饭馆的老板也是这么觉得的

那感觉怎么说呢……

他看看孙哲平

就感觉跟土匪头子带着一帮弟兄来收租了似的……

他又看看张佳乐

就感觉这是一帮子贩卖人口的……

 

731.

晚饭吃的没中午那么热闹

被带出来追求人生的几个倒霉蛋吃完了回宾馆之后倒头又继续睡了

可见这酒量其实也是够不怎么样的……

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去之后不是特别困

俩人干脆就坐床上扯闲天去了。

 

732.

“其实偶尔这么聚一次还挺好玩的。”张佳乐翻着相机里照的照片说道

“你之前玩的时候公会里没组织聚会过?”孙哲平纳闷的问了句

“聚会没跟昆明搞过,我去外地参加个网友聚会我家里人也不让啊。”张佳乐想了想回答到。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也是

 

733.

“我们当初第一次聚是跟上海,当时我还在上高中。”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道。

“那你家里人够放心你的啊。”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别人家的父母啊……

“哦,我编个瞎话跑出来的。”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然后张佳乐那句“真开明”就被噎在了嗓子里

痛不欲生

 

734.

其实想想也明白

任何一个十几岁的学生跟家长说,我是要和网上认识的朋友出去玩

大部分家长都会阻拦

然后告诉他们网上认识的人不可靠云云。

现实里认识的人,多好,多坏,都是可靠的,真实的。

网络上的人,无论多好,都是骗人的。

 

735.

其实根本没那个必要

因为这些人里,有老师,有学生,有消防员,有警察,等等等等

他们并不是虚拟的

他们只是没有见过面而已。

 

736.

“我一直不太喜欢人只看一件事的负面,然后把他们无限扩大化。”

“而且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他们。”

孙哲平后来和张佳乐这样说道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

和对方对了下拳头。

 

737.

“英雄所见略同?”张佳乐笑着问。

“姑且同意你一次。”孙哲平笑着答。


评论(51)
热度(6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