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11-722】

喂,隔壁的[711-722]


副标题:孙哲平有一个愿望,在张佳乐睡错床的情况下自己不被踹下来

点评:童话故事不能信啊……


2014.10.14


711.

后来在饭店服务员的帮助下

孙哲平终于成功的拦到了出租车。

不过一辆车也塞不下这么多人。

“没事,没事,可以放后备箱。”司机好心的说道

“师傅,这都是活人。”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712.

说道这里不由得多说两句

可能不少人都知道

天津人的逗是出了名的

无论是吃个饭买个菜还是聊个天

整理整理都是段儿相声。

 

713.

记得有一次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

提到前几年北京下的一场大雨

当时据说露天停车场都淹了,还有想不开的老外跟里面自由泳。

城里秩序乱的不行,好多人那几天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然后这事过了没几天,天津也下大雨了。

“当时我有个朋友,在天津当城管。”张佳乐回忆着一下说道

“我当时挺不放心的就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有事没事。”张佳乐回忆着继续说道。

“然后我就听到他那边喊,如果没有事的人请不要穿着泳衣泳裤出门捞鱼!”张佳乐手舞足蹈的回忆着,继续继续说道。

 

714.

后来孙哲平回忆了一下

想起了那次天津大暴雨里最出名的几样东西

鸭子船

摩托艇

洗澡盆

 

715.

“你真的不是天津流窜到昆明的?”孙哲平当时怀疑的问答。

“我和说相声的还是有区别的啊!”张佳乐当时愤怒的抗议道。

“智商和基本功上的区别?”孙哲平淡定的反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716.

跑题了,说回来

最后孙哲平拦了两辆车,算是成功的把这些人送到了目的地

万幸当初订宾馆的时候是一起订的

不然如果东一家西一家

可能把他们扔进海河里的人就变成孙哲平了。

 

717.

到宾馆

找预定

拿房卡。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三层

其他几个人在五层

 

718.

宾馆当时的服务员挺热心

说跟着搭把手

当然,原因很简单

电梯维修

 

719.

所以说

在运气这件事上

如果张佳乐说自己是第二

那么敢说第一的也就只有孙哲平一个了。

不过孙哲平并不感觉到这是个值得自豪的事就对了。

 

720.

等孙哲平把这群人扔进屋子里安顿好

把张佳乐拎床上休息

把张小乐从书包里拎出来

然后再坐在椅子上喘口气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

哦顺便一提

他们吃完饭的时间大概是中午十二点半。

 

721.

所有人都睡着了只有自己醒着其实是个挺无聊的事

所以孙哲平也决定睡一会儿。

中途张佳乐醒过一次

然后张佳乐迷迷糊糊的发现他想看见的两个活物都在

再然后张佳乐就迷茫呼呼的抱过张小乐倒头继续睡了。

 

722.

哦对了,顺便一提

张佳乐后来是倒头在孙哲平那张床上睡着了。

于是,孙哲平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三次睡觉时从床上掉下来。

可歌可泣

可喜可贺


----

_(:з」∠)_……不是……我今天一定要给大家说一个……事

我觉得我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我……我娘……今天围观了一下我跟家里种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植物

然后意味深长的说

“哎……看你这堆乱七八糟的我想起一歌”

我傻啊!我觉得我就是傻啊!

我居然以为是什么春天在哪里之类的歌曲!

事实证明我太小看我妈了!我就该打啊!

我妈清了清嗓子来了句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

……

妈……

我该接一句……

老娘太帅吓破我的胆吗!

啊!

啊!

妈你这是跑哪去了看到这个!

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还好这口呢!

【语无伦次的已经死了】

对了今天中午好暖和……

大家要记得按时吃饭啊汪!

【合掌】

我去继续沉浸在这可怕的世界里了…………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颓废坐角落]

评论(46)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