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695-710】

喂,隔壁的[695-710]


副标题:于是问题来了吃货本领哪家强?


2014.10.13


695.

说回吃饭

毕竟是大家是玩游戏才认识的,忽略张佳乐是后来被孙哲平拽过来的

其他人在一起认识最少也有个三四年了

能凑在一起聚一聚,其实不容易

“我觉得咱们应该干一个。”会长举起杯子站起来说。

然后其他人也都举起杯子站了起来。

再然后会长忽然脸色一变

然后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酒倒了换成了雪碧

 

696.

毕竟,在公共场合表演行为艺术虽然不犯法

但是,毕竟行为艺术和撒酒疯还是有区别的……

 

697.

“咱们聚在一起不说点什么?”会长举着杯子纳闷的问

“不是为了吃?”有人纳闷的反问。

“难道不是为了吃?”有人更加纳闷的反问

“我们聚在一起难道不是为了吃吗?”有人更加更加纳闷的反问

会长泪流满面

 

698.

然后会长求助的看向了孙哲平

孙哲平在剥螃蟹壳。

然后会长求助的看向了张佳乐

张佳乐在吃螃蟹。

“我不会剥壳。”张佳乐自觉的说道。

“他不会剥壳。”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699.

时至今日,会长终于开始咆哮起一个充满人生哲理的问题

“我为什么会带着你们这一群人打本啊!”

“为什么啊!”

 

700.

“那个……会长,再不吃菜就凉了。”张佳乐从一堆贝壳后面抬起头认真的说道

然后接过了孙哲平手里的螃蟹继续啃。

 

701.

其实大家对于张佳乐的饭量一直是处于一种假想的状态

再加上之前小吃街的战绩

所有人都很乐观的觉得

再能吃的人,能吃多少啊?

当然,事实证明

他们太轻敌了。

 

702.

鉴于后来所有人都觉得

毕竟难得聚一次,不喝点酒实在太不爽

于是有四个人就自告奋勇去楼下扛啤酒了

等再回来的时候

他们看到了一堆贝壳山

 

703.

“……张佳乐呢?”买酒回来的四个人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从贝壳山后面举起了手

当然,就贝壳山的高度来说

所有人能看见的只有张佳乐的一小部分手指了……

 

704.

所以说,张佳乐其实不是吃货

某种意义上讲

张佳乐的定义应该是焚化炉。

 

705.

不过喝酒张佳乐就不行了。

但是张佳乐还执意说要喝白的。

“你行吗你?”孙哲平纳闷的问。

说的好像他行是的。

“怎么不行,喝这个消毒啊。”张佳乐振振有词的答。

然后所有人就露出了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

 

706.

“呃,我的意思是万一海鲜没洗干净呢。”张佳乐尴尬的解释道。

“白酒里毕竟酒精含量高。”张佳乐尴尬的继续解释道。

“酒精消毒啊……”张佳乐尴尬的继续继续解释道。

然后所有人就马上换上了一种你肯定是神经病的眼神。

 

707.

“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挺对的。”孙哲平淡定的答。

“只不过我希望因为这种智商原因得痛风病的人,你是独一例。”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不然痛风病人这个群体的智商实在是太可悲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708.

后来所有人都不负众望的喝倒了。

当然,张佳乐是第一个。

张佳乐举起了杯子

张佳乐把酒一饮而尽

“我靠,这酒怎么是辣的?过期了?!”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倒了。

 

709.

所有人看着张佳乐,一愣一愣的

所有人看着孙哲平,心有余悸。

然后孙哲平很识趣的只抿了一口

然后把杯子放下了。

 

710.

事实证明孙哲平这么做是对的。

因为最后没阵亡的就剩下他一个了。

毕竟,要是老板来结账的时候看着一屋子半死不活的……

海河离这馆子不远,何必呢……


评论(39)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