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677-694】

喂,隔壁的[677-694]


副标题:自什么别自黑,张什么别张佳乐。


2014.10.12


677.

一路上所有人都聊的挺开心的

除了偶尔要看一眼张佳乐是不是走丢了

后来有人好奇说张佳乐你拿了多少行李啊,背这么大个一书包

 

678.

然后这个书包动了动

“喵——”

 

679.

于是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

张小乐成为了主角。

 

680.

“我靠,好胖。”

“挺可爱的。”

“咬人吗?”

“长得真的好像猫啊”

“是啊这是什么动物?长得好像猫啊。”

 

681.

“这就是猫啊!”张佳乐抗议道

然后所有人都露出了一种你在逗我的表情。

“这真的是猫啊!”张佳乐快哭了。

 

682.

到了小吃街之后张佳乐的表情就突然一下严肃了。

那一副表情简直就好像在说

为了吃货的大解放!

同志们冲啊

 

683.

然后张佳乐郑重其事的把书包摘了下来

递给了孙哲平

“生命火种保存好,我去了!”

然后张佳乐就跑了。

 

684.

“……他平时也这样?”其他人困惑的看着孙哲平说道。

“哦,平时不这样。”孙哲平淡定的答。

“他平时不带猫出门。”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所以直接跑。”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于是再那一刹那

所有人都不由得感慨

这猫还是跟着孙哲平混可能更有前途一些……

当然,猫也是这么认为的。

 

685.

十分钟之后有人建议打个电话问问

这跑哪去了

然后孙哲平淡定的从自己衣服兜里掏出了对方的手机。

 

686.

不过说句实话

张佳乐其实还是挺好找的

虽然是过年

虽然是小吃街

虽然人很多

但是,拿着一堆串儿远远望去跟一糖葫芦架似的……

似乎就一个。

 

687.

“你一会儿还吃中午饭吗。”公会其他人纳闷的问。

“吃啊吃啊。”张佳乐淡定的点了点头说道。

“所以我才只买了这么点啊。”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道。

“零食是零食,午饭是午饭。”孙哲平心领神会面无表情的替张佳乐说道。

 

688.

于是,在见面后短短的一个小时内

张佳乐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就被彻底改写了。

其实公会里的人一开始都觉得张佳乐挺惨的

是一个被输入法出卖的挺惨的人。

 

689.

记得当时是有人问

这BOSS掉个眼罩,谁需求啊?

然后张佳乐就特积极的打字

“我我我我。”

“艳照是我的我的我的!”

“……”

 

690.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然后所有人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满脸横丝肉的BOSS

然后所有人看着张佳乐的角色在原地开心的跳来跳去。

 

691.

“原来张佳乐喜欢肌肉男啊。”

“太可怕。”

“这个公会要不要清理一下门户……”

“祝幸福……”

“总觉得不经意之间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打字。

 

692.

这个事大家其实一直当玩笑说了很久。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又有人忍不住拿出来调侃一顿。

当时张佳乐立刻义愤填膺的表示

“我是这样的人么!”

“你们不信你们可以问孙哲平啊!”

“他是我房主啊!他作证啊!”

 

693.

这是个冬天

挺冷的。

饭馆包间的空调开的挺热的。

孙哲平把衣服袖子挽了上去

手臂上的肌肉叫一个清晰可见。

 

694.

所有人看了看孙哲平

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不是,你想告诉我们什么。”有人终于忍不住小声问道。

孙哲平莫名其妙。

张佳乐泪流满面。

---

今天实在是抱歉啊……睡了一觉再睁眼就这点了。。

抱歉抱歉抱歉

【鞠躬】

话说我咋感觉又降温了呢还有好人走的路没有了

天冷大家注意保暖啊!

【合掌】

汪!

评论(46)
热度(5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