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649-661】

喂,隔壁的[649-661]


副标题:其实孙哲平不是租房的,其实孙哲平是养猫的。


2014.10.10


649.

可以出来聚会的人最后把地点定在了天津。

“怎么不定北京呢?北京好吃的地方也挺多的啊。”张佳乐努力据理力争

当然,其实如果张佳乐还在昆明

他绝对会说“昆明好吃的地方也挺多的啊。”

宅,是一种无法医治的病。

 

650.

“而且你要想啊,咱们算上请假,才休息三天。”张佳乐努力的抗议道。

“而且你要想啊,咱们得抛去往返的时间。”张佳乐努力的继续抗议道。

“而且你要想啊,咱们聚会的人都不是天津的,为什么要定在天津呢。”张佳乐努力的继续继续抗议道。

 

651.

“吃海鲜。”孙哲平说

“收拾行李,赶紧的。”张佳乐说。

 

652.

其实说到对于海鲜的喜爱

孙哲平前不久才刚刚真正意义上的理会到

当时是一个美好的中午

几个同事说好了一起去吃烤鱼。

“几斤?”服务员问。

“三斤。”张佳乐答。

 

653.

“三斤不够吃吧?咱们五个人。”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我是说我能吃三斤。”张佳乐淡定的答。

当然,事实证明张佳乐自己太小看自己了。

 

654.

三斤鱼下肚之后

张佳乐淡定的凑到孙哲平那锅鱼旁边

举起了筷子

“你不爱吃鱼是吧。”

“我帮你。”

 

655.

所以说,后来张佳乐这个丰功伟绩就传开了

走哪都会被同事窃窃私语

“看!来了!”

“那就是传说中的一顿可食三斤鱼者!”

从此以后,再听到说某某海域的海产出产量急剧下降的时候

不少人就开始商量要不要把张佳乐扔下去祭龙王。

 

656.

跑题了,说回来元旦。

出发时间孙哲平定在了十二月三十一号。

“你确定?”张佳乐将信将疑的问。

“十二月有三十一号。”孙哲平面不改色的答。

“孙哲平我告诉你,不揭短咱们还能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道。

 

657.

后来张佳乐就跟着孙哲平收拾行李去了。

然后张佳乐把猫抱了起来。

“我儿子怎办,咱走三天呢。”张佳乐问。

“明天就走了你今天才想起来你儿子啊?”孙哲平盯着对方反问。

张佳乐抱着猫,怂了

 

658.

后来孙哲平给自己在北京南站当列车长的同学打了个电话

“解决了,你带上你儿子,咱一块儿走。”

然后张佳乐更加诧异

“哎?不是坐飞机?”

然后孙哲平就露出了一种看史前生物的表情

 

659.

“高铁三十多分钟。”

“咱们这开车到机场俩小时。”

“天津就跟北京边上,张佳乐你给你地理老师长点脸行吗。”孙哲平最后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660.

当然,当天最可怜的应该就是上述提到的那位列车长

因为在这位列车长眼里

猫嘛……

很小巧的动物

而且不沉。

 

661.

“我劝您最好双手拿……”张佳乐把塞着猫的双肩背取下时提醒道

“没事,小猫能有多沉。”列车长笑的一脸天真。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看到了

列车长猛然往下一坠的身影

还有一时间凝固的表情。


评论(33)
热度(5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