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626-636】

喂,隔壁的[626-636]


副标题:张佳乐八字硬,比张佳乐八字还硬的就只有孙哲平了。


2014.10.8


626.

于是在公司领导批准后的第一个星期五的下午

张佳乐在下班之后就全身心投入到了擦水族箱的大业中

周围陆陆续续准备离开公司的人也不由的赞叹

要不是张佳乐会画画

他得是一多称职的环卫工人啊

 

627.

“你跟家时候我怎么没瞅你这么勤快。”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靠我有什么可收拾的”张佳乐答。

“咱家就那么一小鱼缸。”张佳乐无语的继续答。

“两个两万还死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继续答。

 

628.

然后孙哲平才顿悟

原来能让张佳乐勤快的地方仅限于鱼缸

然后孙哲平猜测张佳乐上辈子可能是个净水器。

 

629.

哦对了,顺便一提

张佳乐养那两条小鱼苗子死了之后其实还养过一次乌龟。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让这只乌龟来见证自己未来的一帆风顺一展宏图

百年之后还能有只乌龟给自己坟前烧烧纸

想想觉得挺拉风。

 

630.

“那要是没一帆风顺一展宏图呢”孙哲平嗤之以鼻的问道。

“没事,那就炖了熬汤。”张佳乐摸着乌龟的壳一脸善良的说道。

 

631.

后来这乌龟可能是琢磨了一下

觉得自己可能也活不长

然后这只名为“两万的加强版”的乌龟

就这么越狱了……

而且一越成功,失去踪影

 

632.

“乌龟本来就会越狱,让你不找个盖子。”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我靠他平时都懒成什么样了,谁知道他还会这技能啊。”张佳乐不解的答。

“那叫对自由的渴望,懂不懂?”孙哲平淡定的继续问。

“我不懂,家都背身上了,一辈子的房奴自由个球啊!”张佳乐不解的继续答。

再后来孙哲平跟张佳乐去花鸟市场

放眼望去,房奴真不少。

 

633.

跑题了,说回张佳乐擦鱼缸

其实这鱼缸一开始就是公司领导买的养鱼的

说营造一点温馨的氛围。

结果养多少死多少

只营造出了寂静岭的氛围。

 

634.

“小张你可加油啊。”

“最好拖出去暴晒个三天三夜啊……”

“这玩意儿从海洋生物的角度讲那就是凶宅啊……”

然后张佳乐没当回事的大手一挥,遥指孙哲平。

“这是我房主!”

 

635.

然后所有人都不由得感慨

原来张佳乐天天都住在凶宅里

八字真硬……

 

636.

于是,没等张佳乐后半句话说出来,他就被孙哲平给拎出去了

后半句“你们问问他就知道我养动物有没有经验了”就这么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评论(14)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