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597-604】

喂,隔壁的[597-604]


副标题:一致对外,内讧算个球。

点评:岗高一级压死人。


2014.10.5


597.

赶项目死线其实是个苦日子

因为制作出来的东西需要逐级审核

搞不好卡在了谁那,就又被扔回来重新弄。

相比项目末期才进来只负责审核任务的孙哲平来说,张佳乐就变的尤为的惨了

因为自己的任务实际上说白了就一个字

改。

但是实际形容起来就是

改改改改改……

 

598.

“我说你这的图怎么还没交给动作制作组?”后来有一次孙哲平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去了美术组的工作区问了句。

然后张佳乐扭头看了一眼

上午十一点半,主美还没来

可喜可贺。

 

599.

然后张佳乐给孙哲平看了一张图,标记日期是上周

然后张佳乐又给孙哲平看了一张图,标记是昨天

“你告诉我,这两张图有哪不一样?”张佳乐场外求助的问道

再然后孙哲平就玩了十分钟的找不同。

 

600.

“……不是,你想说什么你说。”

“哦,这俩是一张图。”

然后孙哲平就露出了一种看天线宝宝的眼神

 

601.

“不是,主要是第二次我手误给他发错了,他居然说这张图过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解释道

然后孙哲平看着刚进办公室打卡的主美

露出了一种看天线宝宝他二大爷的眼神

 

602.

“以后你图直接给我。”孙哲平用看天线宝宝他二大爷的眼神目送着主美又出门后说道。

“……这也行?不都得主美说了算吗”张佳乐半信半疑的问。

“你们美术处理完的所有东西要我们策划说合格了才算完,他算老几。”孙哲平不屑的答。

“……那,我归他管,我岂不是连老几还不如了?!”张佳乐抗议的继续问。

“张佳乐,你重点能对点吗?”孙哲平无语的继续答。

 

603.

所以说,人最可怕的敌人是自己这句话也不一定是万能的

至少就孙哲平来说,张佳乐绝对是个比自己还要可怕一万倍的敌人。

因为孙哲平觉得自己未必能害死自己,但是张佳乐害死自己的概率

十有八十九

 

604.

不过玩笑归玩笑

自从张佳乐直接跳过图给主美这个步骤之后,出图率倒的确快了不少

一时间死线似乎卡的也没那么紧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自己现在出图的速度,就犹如中华小当家里那部动画里主角切菜一样效率

“你是不是还打算显示器忽然发出耀眼强光伴有火花?”孙哲平纳闷的问

“那我就修成正果了?!”张佳乐兴奋的问

“扯淡,那是电脑要爆炸了。”孙哲平不屑的答。


评论(30)
热度(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