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HANA

 生日快乐!!

抱歉晚啦————————

今儿应该回帝都了吧23333四个团子拿去给你当早点啦!

超级棒的人啊霸图O时候认识真的太好了

各种事情麻烦了好多啊绝对是我列表里的大天使之一

当然我觉得你会一直记得我那个……

“就走一会儿就到吃饭的地方了!”的判别距离属性梗……

#我知道你一定现在想起来还很想打死我#

又一年的破蛋日啦!今后也要开开心心的啊!有空一起出去吃饭啊!!!

TO:像海无量大大嫌弃方锐大大一样嫌弃我的佛祖大人

生日快乐!

Dasiv.2014.10.3

卧倒!睡觉!

大家早安!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