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569-580】

喂,隔壁的[569-580]


副标题:有实力的人走到哪里都能让人肃然起敬,比如孙哲平,比如张佳乐。


2014.10.2


569.

好了,话题说回来。

孙哲平来上班的当天制作人给美术组的人单独开了个短会

大概意思是说现在公司的策划来来去去的换了好几拨,基本都是新人了

美术组这边一定要好好和策划组配合。

“你们俩都是新人,之间更要多沟通。”制作人冲张佳乐说道

“一定一定,我俩都沟通了好几个月了。”张佳乐实话实话到

“哦,认识啊,那挺好,关系怎么样?”制作人好奇的问道。

“挺好的,你死我活。”张佳乐继续实话实说到。

然后制作人就宣布散会了。

 

570.

之后据说制作人就把110设置成了快捷键

并且一再和孙哲平强调

在公司打架斗殴真的不算工伤

下班之后打架斗殴更不算工伤。

然后孙哲平思考了一下,又权衡了一秒

再然后在吃午饭的时候孙哲平在众目睽睽之下拎着张佳乐的后脖领子走出了公司

 

571.

“看,肯定是因为画的不符合策划要求被叫出去训了”

“新来的这策划不好惹啊……”

“小张这死的也太快了。”

“下一个会不会是咱们啊……”

“中午不睡觉了,赶紧改图!”

 

572.

于是,孙哲平在来了公司的短短两个小时内

公司里已经流传出了

“跟着孙哥混,孙哥带我们打天下”这种可怕的口号

只可惜,当事人浑然不知

 

573.

“你又跟公司里的人瞎说我什么了。”孙哲平无语的问。

“天地良心,我真的没出卖你。”张佳乐挺不乐意的说。

“我最多说说你武力镇压,残害忠良。”张佳乐挺不乐意的继续说

“我怎么可能会把你睡觉能摔到地上这种事说出去呢。”张佳乐挺不乐意的继续继续说道。

 

574.

事实证明

孙哲平在睡觉时候的确摔掉地上过

一次是被那只猫一嗓子吼的摔下去的

一次是在张佳乐抱着猫占领自己床的时候踹的摔下去的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然后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的看了回去。

 

575.

所以说,张佳乐被揍

不是活该

是真活该……

 

576.

后来张佳乐决定将功赎罪

“你要干嘛?”孙哲平问

“给你当导游啊,带你熟悉下公司周围吃饭的地方。”张佳乐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上下打量了一下

“哦,用不着,我跟这边住过。”

然后张佳乐就不乐意了

“不是,你家不住后海那边吗?”

“搬家肯定也搬好一阵子了。”

“这地方商业街隔三差五就变,你哪还记得?”

 

577.

然后孙哲平不由得感慨的呼了口气

因为他发现张佳乐不仅思维越来越缜密了

而且提问越来越犀利了。

“问题一针见血?”张佳乐自豪的问。

“说话不带换气。”孙哲平淡定的答

 

578.

所以说,放眼望去有时候也不得不感慨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这段友谊

维持的真是太艰难了……

 

579.

不过孙哲平还是没反驳张佳乐的意见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孙哲平说道

“只要我知道的,一定解答。”张佳乐大手一挥慷慨的说道。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家就一套房子?”孙哲平继续纳闷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挥出去的手就僵在了半空中。

 

580.

“孙哲平,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张佳乐郁闷的说道

“所以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道

“要是你没发现什么好吃的馆子,你就别理我了”张佳乐郁闷的继续继续说道

“哦行,那你好好呆着。”孙哲平点了点头,扭头走了

然后张佳乐咆哮着追了上去。


----

今天帝都出太阳了!这犬跟着开心了起来!

忽然想起好久没说小段子了

来来来今天说一个。就昨天的事

我妈吧。我一直觉得她是一神人

天神下凡的那种

昨天她就是面对着北京如此刮大风下大雨的情况下教育我

“不能老跟家呆着,不好,得出去走走。”

我一想也是,老宅着,多不好,忙这么长时间也没跟家里人出去玩了。

然后我点点头表示对对,是得出去

然后我娘欣慰的点点头

三个小时之后

我家就又只剩下我一个了……一个了……个了……

你们怎么这样!我真的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吗!

好吧,这真的不是高能

高能在于后来我妈他们出去玩,似乎是高速度堵车了还是怎么

我娘无聊的给我打了个电话

“哎!你听什么歌呢!给我放一下”

天地良心,当时我在听我在东北玩泥巴

恩……

我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然后我就给我妈放了……

好吧我现在想说的是

我妈似乎把我电话屏蔽了

我死活打不进去

怎么办啊!!!急!!在线等!!!

【合掌】

汪啊!!!


评论(39)
热度(5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