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505-517】

喂,隔壁的[505-517]


副标题: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点评:把你俩凑一起,上帝也不容易

上帝:怪我咯?!


2014.9.26


505.

跑题了,说回来

孙哲平曾经抱有一线希望

认为回去会看到张佳乐已经睡死在了床上或者地板上或者任何一个地方

但是很遗憾

生活并不是童话

虽然孙哲平这个愿望其实一点也不童话。

 

506.

所以孙哲平回去不仅没看到一个睡死在哪的张佳乐

而且孙哲平还看到了一个生龙活虎坐在电脑前面的张佳乐。

“来打本啊!活动开组了!”张佳乐开着语音同时扭头冲孙哲平喊道。

“今天我治疗啊!保准你死不了!”张佳乐开着语音的同时扭头冲孙哲平喊道。

 

507.

我日,绝对喝高了。孙哲平倒吸了口凉气感慨到。

我日,绝对喝高了。语音那头的队友们倒吸了口凉气感慨到。

 

508.

事实证明

那一晚

用一句经常有人说的话来形容孙哲平和其他人的心情

那就是……

“我也是醉了。”

 

509.

那一夜,很多人都想唱点什么。

但是那一夜张佳乐一直在唱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

那一夜,张佳乐伤害了他们

包括孙哲平在内。

 

510.

所以孙哲平忍不下去了。

当然,这情有可原。

因为就伤害的距离来说,孙哲平绝对属于第一伤害对象。

于是张佳乐的个人演唱会就结束了

变成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演唱会。

当然,曲目还是张佳乐负责。

孙哲平只需要配合的说唱两句即可

而且台词十分简单。

比如“你唱够没有!”

和“有完没完!闭嘴!”

 

511.

后来语音里就没声了

所有人都开始猜测是不是孙哲平一个失手把张佳乐给伤害了,从而开始进行后期处理工作

后来第二天晚上活动,张佳乐精神抖擞的上线了

后来所有人才感慨

其实孙哲平会复活术

孙哲平才是治疗

 

512.

问题是

第二天

孙哲平喝高了。

 

513.

所有人都觉得孙哲平喝高了其实没什么大事

所有人都觉得孙哲平就算喝高了也比张佳乐正常

所有人都觉得退而求其次,孙哲平喝高了也比张佳乐喝高了正常。

但是所有人都错了。

有句话说的好,人外有人。

当然,张佳乐一直觉得这是句废话。

 

514.

“为什么?”孙哲平曾经纳闷的问。

“人内有人那叫怀孕啊。”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解释道。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然后觉得张佳乐越来越可怕了。

因为他发现张佳乐的歪理居然能说服人了

你说这多可怕。

 

515.

说说孙哲平喝醉的原因吧。

其实特简单,张佳乐是觉得前一天晚上喝多了烤串没吃过瘾,打算再补一顿。

孙哲平奉陪了。

然后张佳乐说咱们猜拳吧,谁输了谁喝。

孙哲平奉陪了。

再然后张佳乐诚恳的说

“孙哲平同志,你快赢一次吧……”

再再然后张佳乐更加诚恳的说

“大哥你赢一次吧,我渴了……”

 

516.

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孙哲平第一次泪流满面

因为自己的运气居然不如张佳乐。

 

517.

所以孙哲平喝高了

合情合理,情有可原。

望着张佳乐和孙哲平离去的背影,烧烤摊的老板也是若有所思

“俩人加一起都不够一瓶的量,折腾啥呢”


----

那什么!团本子今儿晚上本宣哈!!!

希望大家喜欢!大家晚上见!

【合掌】

汪!

评论(16)
热度(5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