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482-494】

喂,隔壁的[482-494]


副标题:真爱生命远离孙哲平

点评:不过张佳乐是来不及了。


2014.9.24


482.

然后张佳乐本着物随其主的心态打量了一眼孙哲平。

后者一脸淡定。

“怎么了?”孙哲平问。

“我打赌你小时候一定特别皮,到处欺负人。”张佳乐一本认真的答。

“不然我玩跳房子?”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483.

不过说句实话,张佳乐其实觉得孙哲平玩跳房子也不是没可能。

只不过大概是他逼着别人跳房子。

而且房子还有另一个美妙的称呼

比如说……

楼。

484.

不过张佳乐这么想想,破天荒的没说出来。

因为他还不想死。

所以说,人都是在不断进步的,就好比张佳乐。

时隔三个月,他都开始学会向往生存了

可喜可贺。

485.

其实孙哲平自己也承认,自己小时候确实皮的

“我印象最深一次,是我把一个经常来找事的小子书包里的东西全都当他面顺窗户扔了出去。”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道。

“然后那个怂蛋居然躲在教室里哭,还不敢告老师。”孙哲平回忆着继续说道。

“……几年级的事啊?”张佳乐一脸无语的问。

“哦,他五年级吧。”孙哲平思考了一下说道。

“……那你呢”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道。

“哦,我当时一年级。”孙哲平淡定的继续回答道。

然后张佳乐忽然觉得……

他脑海中那一副4个月大的阿拉斯加勇斗成年大藏獒的画面……

仿佛一下就清晰了起来……

486.

从动物园回来之后张佳乐也就没再张罗要去别的地方了

实话实说,人实在是太多。

平时上班已经够挤了,为什么放假还不放过自己?

张佳乐这样如是想到,并且开始教育孙哲平

“你看,我们在家也可以爬山。”

“你看,我们在家里也可以游泳。”

“你看,我们在家还可以打BOSS!”

“所以游戏就能解决了我们为什么要出去!”

张佳乐看着上香山红叶导致大拥堵的新闻报道跟孙哲平慷慨激昂的做着思想工作。

487.

张佳乐讲的慷慨激昂

孙哲平听的感慨良多。

当然,孙哲平并不是感慨张佳乐睁眼就瞎说八道的本事越来越强

因为孙哲平觉得这是迟早的事。

当然,孙哲平也不是感慨张佳乐早就把这房子他家,自己房主的地位迟早不保。

因为孙哲平觉得大势已去

所以说真正让孙哲平感慨的是……

“张佳乐,当初嚷嚷着要出去的好像是你吧?”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488.

张佳乐眨了眨眼,一脸无辜

“啊?是我吗?”张佳乐问

然后孙哲平叹了口气决定结束这个话题。

其实跟张佳乐讨论问题是最不明智的一件事

因为对方首先会先给你建立一个错误的大命题

然后再给出一堆错误的论据

然后再根据这个错误的理论继续往下胡诌八扯

然后再……

所以孙哲平对此行为最后只得出一个结论

489.

按地上揍一顿就好了。

490.

不过这次孙哲平没这么做

因为他已经深刻的意识到,张佳乐的根本问题其实不是欠揍。

于是两天之后张佳乐收到了一个包裹

打开发现是一盒七巧板

儿童益智四个大字光彩夺目。

491.

“虽然你早期教育是来不及了,死马当成活马医吧。”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实在挽救不了智商,至少也能延缓几年老年痴呆的可能。”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认识这么久了,都是兄弟,别谢我。”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492.

有句话说的好,妻子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于是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自己在人生大道上裸奔了二十二年

今天终于要狠下心砍掉让自己裸奔的四肢了……

493.

“我劝你还是别。”孙哲平忍不住劝了一句。

“你良心发现了?”张佳乐惊讶的问。

“不,我就是觉得你要是把手足剁了,你在你今后若干年的人生大道上就只能裸滚了。”孙哲平善意的提醒道。

494.

所以说

生活其实……挺不容易的……

特别是……

对于认识了孙哲平的张佳乐来说

简直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29)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