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472-481】

喂,隔壁的[472-481]


副标题:其实房东也很危险,但是房客发现的太晚了。

点评:能把这俩人凑一起,上帝也不容易

上帝:碍我毛事啊!


2014.9.23


472.

其实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绝对是个喜欢玩的人

要不也不会这么眼尖,一眼就瞅着这租狗遛的地方。

“得了,我觉得明明是你们这会做生意,遛个狗半小时五十,傻子钱太好赚了。”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道。

“嗯,我也这么觉得,傻子钱太好赚了。”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瞅了一眼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还没来得及骂句你大爷

就又被阿拉斯加牵着满世界跑了。

473.

其实张佳乐过去一直觉得北京是个神奇的地方

因为这片土地不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关键是物价还高。

当然,张佳乐肯定不是会和孙哲平感慨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么正常的东西。

张佳乐要感慨的是

锦鲤。

474.

“你转发那个锦鲤转发神经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滚蛋,谁和你提那个了,我转那个就没灵过。”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一脸顿悟的点点头,觉得张佳乐的确是神经了。

475.

其实张佳乐说的是原来自己还上学的时候,学校组织上北京这边玩

然后他们去参观了一个卖金鱼和锦鲤的展。

其实这本来没什么

“最便宜的一条两万。”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说道。

“最贵的一百五十五万。”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继续说道。

“后来我回来我跟我妈说,妈我不上学了,我要去北京卖鱼。”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继续继续说。

“没意义的结局就别说了,反正你妈没打死你。”孙哲平满脸遗憾的说道。

476.

后来从动物园回去之后孙哲平给张佳乐买了一小鱼缸,外带两条锦鲤苗子。

“你凑合养,这就你那四万块钱。”孙哲平一本严肃的说道。

后来张佳乐还真给那鱼缸上贴了一条

条上写

“这里住着未来的四万块钱。”

477.

再后来张佳乐那未来的四万块钱就被他儿子败家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这就是命。”孙哲平感慨。

“我五行缺金?”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你五行缺心”孙哲平淡定的给张佳乐指点迷津到。

“不仅缺心,还少肺。”

然后张佳乐就追着孙哲平满屋跑。

吓得小乐蹲在衣服堆上炸了毛。

478.

其实张佳乐那天的动物园之行还是挺愉快的

如果忽略几个细节的话。

比如那只横冲直撞的阿拉斯加后来交给了孙哲平遛

再比如那只横冲直撞的阿拉斯加被孙哲平遛的时候表现的特别训练有素。

再再比如说路过的饲养员说,试试喊狗的名字,狗会听话一点。

然后张佳乐才醍醐灌顶一般恍然大明白,觉得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一招呢。

“这只阿拉斯加叫什么啊?”张佳乐问。

“哦,叫乐乐。”路过的饲养员看了看那只狗认真的说道。

479.

孙哲平表情淡定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狗。

狗开心的摇着尾巴。

“好名字。”孙哲平最后淡定的总结道。

480.

其实孙哲平小时候养过狗,也是阿拉斯加。

可惜后来养了没多久被送走了。

“不会养?养不好?”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某种意义上讲养的很好。”孙哲平淡定的答。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孙哲平说的的确是实话。

481.

四个月大的阿拉斯加

打赢一只成年的藏獒

从某种意义上讲……

这绝对是精英。


---

抱歉!今天睡过了。。一睁眼都这个点了……

感觉最近降温略厉害啊,帝都这边开始下雨了温度转凉,其他地区不知道咋样

大家记得保暖随时增减衣服啊!秋天感冒了不容易好!

汪我去吃口饭大家午安

顺!便!一!提!

团本子关窗了!!!!!

大家首发西安O见!

我抽空这几天放本宣_(:з」∠)_

【合掌】

汪!


评论(20)
热度(5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