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437-449】

喂,隔壁的[437-449]


副标题:房东已被带跑,房客已回天无力

点评:爱咋咋地吧。


2014.9.20

437.

不过后来孙哲平觉得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而且是那种柏拉图式的图样图森破

呃,柏拉图式的爱情挺浪漫

不过既然放在这俩人身上了

那指的肯定就和浪漫没关系了。

438.

柏拉图是个哲学家大家都知道。

而在孙哲平眼里

哲学就是个扯淡扯到蛋疼的玩意儿。

所以说,上段话其实严格翻译出来的意思就是。

不仅图样图森破

而且图样图森破的很蛋疼……

439.

蛋疼是种会呼吸的痛

他在身体里来回滚动。

咳,跑题了

说回十一黄金周。

440.

十月一号是个伟大的日子

因为在这一天里有人

有很多人

还有很多人

呃……还有很多很多人

441.

“我靠怎么这么多人。”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售票口忍不住咂舌的感慨。

“北京人太新奇了,今天集体刷动物园副本啊?”

然后孙哲平就忍不住感慨

还好没带张佳乐去八宝山[注:北京最大的一处公墓陵园]

不然就以北京的这个到访客流量……

孙哲平琢磨着张佳乐还不得以为北京市的人都死绝了……

442.

十月一号的动物园有很多醒目的特点。

比如在家长的带领下成群结队嘻嘻哈哈的小朋友

比如在孙哲平的带领下一个人也嘻嘻哈哈的张佳乐小朋友。

比如在张佳乐的带领下黑着脸假装自己是一个人来动物园的孙哲平。

不夸张的说

这简直就是可移动的地标。

443.

不过其实这三样分开看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如果放在一起的话,那就真的是太醒目了。

啊不,这句话仔细一点说是这样的。

混在一群嘻嘻哈哈成群结队的家长和小朋友中间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实在是太醒目了。

444.

不知情的群众们很好奇。

神经病为什么要跑动物园来疗养。

黑社会为什么要跑动物园来要债。

如今的社会为什么如此动荡不安。

十万个为什么第二部这一转眼就凑到了三个问题之多!

所以说这个故事教育我们。

看见没,最操蛋的永远是群众。

445.

不过当然,张佳乐和孙哲平并不这么想。

到底是出来玩。

还是应该有说有笑比较好。

后来事实证明,他们的确做到了。

而且这期间张佳乐还表现出了自己的大无畏精神,自己一饰两角

把有说和有笑这两大任务全权包揽了。

446.

“我这都成有声读物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张佳乐不爽的问。

“哦,暂停键在哪。”孙哲平淡定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快把牙都咬碎了。

447.

不过说句实话

其实孙哲平觉得和张佳乐在逛海洋馆的时候还是有很大收获的。

因为听过张佳乐的介绍

孙哲平忽然犹如醍醐灌顶一般恍然大明白。

我却,原来海洋馆里养的这么多鱼都能吃。

这是孙哲平的第一个感想。

一会儿还是别带他去触摸池了。

这是孙哲平的第二个感想。

448.

不然显然张佳乐完全没有注意到孙哲平这么复杂的心理活动。

并且在这之后张佳乐指着某个大型展区的一条鱼好奇的问

“那谁啊。”

语气亲切,仿佛那缸里游的是张佳乐还不认识的素未蒙面的隔壁王大爷

“我不认识它。”

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语气平和,仿佛那缸里游的是孙哲平也还不认识的素未蒙面的隔壁王大爷。

449.

于是周围的其他游客便沉浸在了这俩人如此幽默的交谈中

很客气的往后退了一步。

因为在他们眼里,此时此刻张佳乐和孙哲平就仿佛那西游记里的某两位虾兵蟹将。

一个叫奔波霸

一个叫霸波奔

它们在十一黄金周的时候结伴出行

出来换换气儿,体验体验人类的生活。

呃……

所以这个故事教育我们

其实群众真的是蛮操蛋的。


----

妈呀今天又到周末了!!

晚上九点或十点团子小剧场!!

顺便隔壁养宠物股的队友已经到货啦!卡贴也到货啦!晚上拍了给大家看!

然后我准备摸它滚打的出门了……

本来计划今天和几个朋友出去玩,结果我起晚了

然后我打电话给他们

然后他们还没醒……

忽然感觉一群宅出去的最大障碍就是生活作息。。。

2333总之我先跑了!大家周末愉快呀汪!

顺便一提!团子本不出意外能搞完跟十月展会和通贩!!汪!

【合掌】

【跑】

评论(33)
热度(5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