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424-436】

喂,隔壁的[424-436]


副标题:房东很善良,所以房客还活着

点评:造物主表示这不是我的错!


2014.9.19


424.

后来等张佳乐决定研究一下十一黄金周去哪玩的时候……

已经是距离十月一号只有三个小时的时候了。

孙哲平看了下表

北京时间九月三十号晚上九点整。

“张佳乐,你怎么不过三个小时卡着十月一号的点儿跟我商量?”孙哲平没好气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愣了愣。

425.

“明天不是九月三十一号?”张佳乐表情惊讶的问道。

然后孙哲平看了他三秒

再然后孙哲平无比绝望的确定了对方那一脸天真的犹如痴呆一样的表情不是装的

于是孙哲平得出结论,张佳乐之前可能活在另一个星球上

一个九月份有三十一天的星球上。

426.

“你好外星人,这里是地球。”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道。

“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道。

427.

“行了说吧,你想去哪玩。”孙哲平笑够了之后把话题扯了回来。

“有没有哪比较突出北京的特点?”张佳乐问。

“什么方面的特点?”孙哲平问。

“都行,最能突出这个城市就成。”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挺认真的皱眉想了想。

“你明儿去地铁里站一天怎么样?”孙哲平认真的说道。

428.

“地铁里能表现什么特点?”张佳乐纳闷的问。

“人多。”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429.

后来十一的时候这俩人就迫不得已的去坐了次地铁。

然后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一群老外正举着手机一边拍照一边惊叹。

后来张佳乐就感慨

说这北京地铁也应该当个景点啊!

再后来……

再后来……

再后来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发现北京出台新政策

地铁还真他妈涨价了……

430.

“我看出来了,你就是物价界的章鱼保罗。”孙哲平后来感慨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431.

跑题了,回来说黄金周。

“要不去动物园吧。”张佳乐说道。

“……还有吗?”孙哲平问。

“嗯,还有海洋馆。”张佳乐答。

432.

“然后你是不是回来还得写游记。”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游记内容就写:今天和孙哲平大哥哥去了动物园和海洋馆,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用我现在下楼给你买小黄帽吗。”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433.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咆哮。

“我没大爷。”孙哲平淡定无比的回答。

434.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跟着张佳乐去了。

原因很简单。

张佳乐一共提出了两个方案

一个不是特别靠谱

一个不是一般的不靠谱。

所以孙哲平选择了前者。

435.

至于后者到底有多不靠谱呢……

呃大概是这样的……

张佳乐跟孙哲平提议说咱们去一个北京与河北交界的地方去吃饭。

然后孙哲平说没问题。

尽管就价钱来说往返过路费绝对是饭费的一倍,但是孙哲平也不是爱计较的人。

但是最终为什么孙哲平觉得这个提议不靠谱呢……

“那地方在哪,我搜一下。”孙哲平当时这样说道。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北京的。”张佳乐振振有词的答道。

436.

然后孙哲平脸就黑下来了。

具体当时孙哲平脸有多黑呢……

呃,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跟小乐站一起俩人跟父子似的……


评论(44)
热度(5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