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403-413】

喂,隔壁的[403-413]


副标题:歪理邪说大法好

点评:张佳乐已入教


2014.9.17


403.

活动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1点多了。

张佳乐打了个说我先睡了。

然后就抱着猫回屋了。

孙哲平打开电脑。

开始工作。

404.

后来张佳乐半夜起来找水喝。

正好路过孙哲平房间

然后他看到了一堆纸盒泡沫纸剪刀胶带。

405.

后来张佳乐忽然想起过去孙哲平说自己干的属于体力劳动

张佳乐还以为对方是开玩笑。

406.

“要帮忙吗。”张佳乐把门推开问道。

“呃,你跟哪呢。”张佳乐在把门推开了之后继续问道。

孙哲平举着剪刀站在角落里

表情很复杂。

407.

“你确定你是来帮忙的?”孙哲平问。

“哪不像?”张佳乐反问。

“我觉得装箱打包用手和剪刀胶条就可以。”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拉拉队就算了吧。”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继续说道。

“而且还是穿着奇装异服的拉拉队。”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恐龙睡衣继续继续说道。

408.

后来张佳乐就撸胳膊挽袖子,穿着这身匪夷所思的睡衣蹲在一旁开始给孙哲平打下手了。

然后孙哲平决定去拿点饮料喝。

再然后孙哲平回来的时候就看着在一堆纸盒子中间打包装箱的恐龙身影

“觉得我的背影一下高大了?”张佳乐自豪的问。

“我只是感慨一下恐龙就这么回地球接受劳改,哥斯拉怎么想。”孙哲平淡定的答道。

409.

后来俩人闹腾了继续继续开始忙。

忙到了差不多早上六七点

“你歇会儿,起来活动活动。。”孙哲平拍了一下张佳乐。

“还行,我没觉得累。”张佳乐实话实说到。

“哦,我的意思是,你起来活动活动,下楼把早饭买了。”孙哲平把自己钱包扔过去,头也不抬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觉得自己快把牙都咬碎了。

410.

等张佳乐买早饭回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差不多升起来了

有点晃眼。

张佳乐不由得感慨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

那会儿自己也是这个点儿起床,然后手里拎着一袋子早点跑进教室

然后冲着周围奋笔疾书的同学开始问

“哪份儿作业是今天交,赶紧给我抄一份儿。”

411.

嗯……所以说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被骗了。

因为他一直很信高中老师说的,大学是天堂。

“合着你觉得天堂就是不写作业?”孙哲平一边吃早饭一边无语的问。

“难道不是?”张佳乐反问。

“怎么没个信教的打死你。”孙哲平抿了口豆浆,一脸遗憾的说道。

412.

后来张佳乐问了个困惑已久的问题。

孙哲平对待那帮态度奇差又找茬的买家是如何做到还能在交流的时候笑脸相迎的。

“哦,这个简单,顾客是上帝对吧。”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对。”张佳乐点点头。

“上帝在天堂对吧。”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对。”张佳乐继续点点头。

“人死了才能在天堂对吧。”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呃……对。”张佳乐隐约感觉哪里不妙的继续继续点点头。

“所以说,顾客等于上帝,上帝在天堂,天堂里都是死人。我就权当我跟火葬场工作了,一天三鞠躬人都上路了我还不给个微笑?”孙哲平纳闷的反问道。

413.

后来张佳乐忽然想起一句话。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24)
热度(6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