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55-370】

喂,隔壁的[355-370]


副标题:房东喜当叔,房客喜当爹

点评:心疼这孩子。


2014.9.14

355.

张佳乐觉得自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

张佳乐觉得自己是个喜欢发现问题的人。

张佳乐觉得自己都搬来住了两个月才提合理化建议实在无可厚非

张佳乐觉得……

“你到底想干什么,说。”孙哲平一脸淡定的问,随后暗示性的拿起了那张租房合同。

356.

趁早发现,趁早治疗。

这话对疾病管用,对张佳乐也管用。

不过前提是张佳乐不放弃治疗。

357.

“你不觉得咱房子里缺点什么吗?”张佳乐暗示性的提议。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自己那屋。

两个电脑桌,两个台式机。

一个自己的,一个张佳乐后来买的

两个放一起的确特别的傲视群雄,感觉的确不一样。

特别是搭配旁边一堆还没来得及收拾的零食……

358.

“是像网吧。”孙哲平答。

“怎么,你打算按个喇叭?”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咱俩需要喇叭吗?”张佳乐无语的反问。

“不是,谁跟你说网吧的事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反问。

359.

“先给你的反应清清缓存吧。”孙哲平无比同情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360.

“行了,你到底要干嘛,给我个心理准备。”孙哲平破天荒的挺耐心的又问了句。

“不,老祖宗教育我们,应当用行动证明一切。”张佳乐大手一挥,掷地有声的说道。

“还有一个老祖宗教育过我们,你他妈逗我玩呢?”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不是吧,这句话谁说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老子说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361.

不过后来孙哲平也没真对张佳乐严刑逼供

主要是孙哲平觉得,张佳乐那神一样的脑电波整出点什么,自己还是越晚知道越好。

不过这个晚大概有多晚呢?

大概就是第二天张佳乐再下班的时候。

362.

当时孙哲平打开门

看着张佳乐抱着只小黑猫

冲着自己说

“小乐,快叫叔叔。”

363.

这又是个可喜可贺的日子。

八月二十五日,

孙哲平多了个侄子。

364.

孙哲平想把门关上。

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然后他听见侄子在门外面喵了一声

然后孙哲平把门又打开了。

365.

孙哲平觉得喜欢动物是个挺正常的事。

但是此时此刻他还是有种露馅了的感觉。

366.

“叫什么名?”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怀里的小猫问道。

“张小乐。”张佳乐一本严肃的回答,表情颇有一种吹响了冲锋号的感觉。

“土。”孙哲平惜字如金的点评道。

“小乐土?”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怎么不说闰土。”孙哲平无语的答。

后来孙哲平把话题打住了。

因为张佳乐提到了猹与猫相处的可行性。

367.

“其实我一开始想叫它佳乐的,但是我觉得不合适啊。”张佳乐挺认真的说道。

“因为跟叫你自己似的?”孙哲平反问。

“啊不,佳乐不是相机吗……”张佳乐尴尬的挠了挠头。

368.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

又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小乐。

“佳能是相机。”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佳乐是浓汤宝。”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道。

“你还是离你这浓汤宝的爹远点吧。”孙哲平无语的对张小乐继续继续说道。

“你理我儿子远点。”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警告道。

369.

如果猫可以说话。

大概张小乐同学此时此刻的心情大概就是。

你们俩吵

我走。

370.

一当叔的,一当爹的

孩子来了第一天就给搞的想离家出走。

什么事。


----

抱歉抱歉!今天家里有事更新晚啦!!

实在抱歉!!!

窝去继续画团子了今天争取画出4个小故事!大概……九十点钟放上来?看看我家几点装修结束吧OIZ

大家周末快乐呀!

【合掌】

汪!


评论(42)
热度(6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