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42-354】

喂,隔壁的[342-354]


副标题:房东嘴欠是房客的三次方,但是房东绝不接受自己的智商是房客的三次方

点评:零的三次方还是零。


2014.9.13


342.

话题重新说回来

其实张佳乐加班可能项目急任务重是主要一方面。

自己嘴欠可能是另一方面。

“真不是我嘴欠。”张佳乐一脸认真的回来和孙哲平说道。

“他问的我,衣服上那细线是拿什么工具拖出来的。”张佳乐一脸认真的和孙哲平绘声绘色的说道。

“然后呢?”孙哲平问。

“呃,然后我跟他说,报告主美,有一种工具叫做手,呃,或者说您叫他hand也行。”张佳乐一脸认真的和孙哲平绘声绘色手舞足蹈的说道。

343.

“你这还不算嘴欠?”孙哲平一脸鄙夷的问。

“我靠。我要是嘴欠那你呢,嘴欠的三次方?”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瞬间反击。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344.

张佳乐觉得,自己不应该像恶势力低头

张佳乐觉得,说实话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张佳乐觉得,就算孙哲平已经做出了一副当你看到我这种眼神你就已经死了的架势。

但是,张佳乐觉得

自己作为一个有骨气有节操甚至高中还得过三好学生奖状,小学还背过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的二十一世纪大好青年怎么能!

为了自己的生命而……

345

“平哥我错了。”

346.

所以说,生命诚可贵

且行且珍惜。

以上是来自被弹的满头是包的张佳乐最真诚的感悟。

347.

其实张佳乐在遭受犹如一大波僵尸即将到来的工作压迫时

孙哲平也没太闲着。

“你该写的不都写完了吗,插图什么的还用你操心?”张佳乐纳闷的问。

“画的不是太满意。”孙哲平把主催发给自己的图挨个看了个遍,最后挺干脆的把文件夹关上了。

“那你自己有没有觉得谁画的不错,干脆你跟管事的说自己联系不得了?”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有个画手画的说不上好,不过风格挺逗的,直接点说就是有点神经病。”孙哲平想了想回答道。

“有多神经病?”张佳乐好奇的问。

“跟你似的。”孙哲平淡定的答。

348.

然后张佳乐陷入了思考。

因为他个人觉得孙哲平这句话说的挺含糊的。

毕竟自己喜欢的写手夸一个喜欢的画手风格和自己一样,这按理说应该是个好事。

但是神经病是怎么回事……

而且自己平时只有工作上的图给对方看过,他怎么知道自己实际上画画什么样

然后张佳乐的头脑风暴就又一次刮了起来。

349.

“哦别误会,我说的是和你这个人一样神经病。”孙哲平淡定的补了句。

然后张佳乐的头脑风暴算是白刮了。

350.

“谁说的,我怎么神经病了,你让我看看他画成什么样!”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点开了自己一个存图的收藏夹

然后张佳乐煞有介事的看了一眼。

然后张佳乐煞有介事的看了孙哲平一眼。

351.

“怎么了。”孙哲平问。

“你说谁画风神经病呢?”张佳乐反问。

“这画手啊。”孙哲平答。

“这就是我画的啊!”张佳乐抓狂的咆哮道

352.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大概五秒。

然后孙哲平煞有介事的看了看张佳乐。

“那我哪句话说错了?”孙哲平挺纳闷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353.

所以说,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神奇。

放两个月前,张佳乐觉得某个写手绝对是个睿智又干练的人。

现如今,张佳乐除了想打省略号已经说不出别的了。

放两个月前,孙哲平觉得某个画手思维跳脱又神经。

现如今,孙哲平证明了自己没想错。

所以说,世界……就是这么神奇

354.

后来张佳乐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叠词。

呵呵。

再后来张佳乐发现,自己在使用这个叠词的时候多半带有一种表情

比如……

泪流满面。

----

忍不住纳闷的想问……有多少人是被我带跑的……觉得乐乐和大孙都是逗逼的……_(:з」∠)_

前天和朋友聊天……我义正言辞的质问这家伙……

“你说!整个联盟主副队都算上!真能一起说上相声的主副队除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之外还有别人吗!”

然后这家伙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痛苦的说……

“等一下我感觉我是不是入了萨摩教被洗脑了……”

#曾经我不觉得双花是这么逗比的存在啊?!#

_(:з」∠)_忍不住好想问一句……有多少姑娘是被我带跑的…………汪呀

又到周六啦大家周六快乐!

[合掌]

[鞠躬]

[跑]

评论(187)
热度(6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